老贝:不是我,詹保罗是加利亚尼推荐的!

鲁林09-23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虽然多次口头表示,不关心现在的米兰了,但是在贝卢斯科尼心里,红黑军团的一举一动,又怎能不牵挂?
新赛季第一场米兰德比,0比2完败国际米兰,一直口头说“不关心”的老贝,其实仍然观看了比赛,仍然非常关注。


国际米兰凭借布罗佐维奇与卢卡库两个进球,2比0拿下,而AC米兰从头至尾乏善可陈,大量新球员缺乏对米兰德比意义的了解,拼劲明显不如对手,主帅詹保罗一直执教小球队,缺乏驾驭大球队的经验,而且也尚未找到合适的主力人选。
对于这场德比,老贝表示,“我们现在不谈米兰了,我们向前看,我不能再在电视上看他们了,现在的红黑军团,真让我失望!”
老贝的特点是米兰一有什么事,他就喜欢抢功,他曾自吹詹保罗是他的推荐,现在球输了,他又怎么说呢?
“不是我,是他推荐的!”老贝一指身边的加利亚尼,一边大笑,“都是他的错!不不,我们没有推荐詹保罗,是米兰选择了他,而且他看上去确实是个很好的教练,我不认识他,所以不能评价他。”
詹保罗一直在寻找一名组织者,能出任阵型中的前腰,苏索是他尝试的人选,老贝如何看待呢?
“苏索是个非常出色的冠军,他最好踢二前锋,或者两名射手之后的位置,但无论如何,他们必须把他放在他能拿到球的位置上,而这一点目前我没看到。”
对于米兰现在的管理层,马尔蒂尼与博班,老贝又怎么评价呢?
“下一个问题!我只能说的是,他们踢球时,我是他们的球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