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线疲软麦基担重任:新赛季我会成防守大闸

季孟年09-23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由于考辛斯赛季报销,内线疲软会是新赛季湖人队所要面对的最主要问题。现如今,这支球队当中只有麦基和霍华德两位正印中锋。由于霍华德伤病不断状态不定,麦基或许就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内线球员也表示,自己会在新赛季成为湖人队的防守大闸。

上个赛季,麦基就是湖人队的内线核心之一,在场均22.3分钟的时间里面能够砍下12分和7.5个篮板。不仅如此,他在防守端也能有着极大的贡献。尤其是在保护篮筐方面,麦基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新的赛季当中,安东尼·戴维斯的到来能够进一步增强湖人的内线防守。不过,当浓眉哥下场之后,麦基也将在场上担当重任。

因此,在过去的这个夏天他一直都在努力提升自我,希望可以在新赛季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我一直在做相同的事情,努力变得越来越强壮,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确保我能够快速攻击篮筐,来回跑动,封盖对手,就像我之前所做的那样。我也一直在练习我的投篮,不过,在我们的阵容中有很多投篮出色的球员,所以投篮这部分不是我太需要操心的事情。”

沃格尔此前表示,并不会让麦基这样的纯正五号位在场上打太长的时间。可与此同时,也需要他们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打出高效的表现。很显然,沃格尔不需要麦基像浓眉哥一样命中远投,他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防守端打出好的表现。

麦基表示,他一定会成为球队的防守大闸。“如果教练让我去投篮,我会有不错的命中率。但是我知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那是我来到湖人的原因,就是我需要充当一个防守大闸,我需要扮演好这个角色。”

在上个赛季霍华德到来之前,麦基就是湖人队的先发内线。如今霍华德加盟,但这似乎依旧不会影响麦基在湖人队当中的地位。因此,新赛季紫金军团有可能继续让麦基来担任球队的先发内线。麦基表示,自己早已经准备好了!

“我已经思考过我新赛季在队中的角色了。我是说,我上赛季是球队的首发中锋,所以新赛季我不会降低我的期望。当然,这不取决于我,而取决于教练,但我一定会向他展示自己有担任湖人首发中锋的能力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