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武磊精准度不如去年出色 亚洲球星未获认可

黄何09-23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西甲第五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来皇家社会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继续首发出战,并且踢满全场。但赛后,西班牙媒体认为武磊的表现不如上赛季。

这场比赛中,武磊的表现并不如之前出色,这让许多观看武磊比赛的球迷们有些失望,而且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武磊全场表现,武磊担任右路,由于需要兼顾球队边路的防守,所以在进攻并没有太好的机会。

从数据来看,本场比赛武磊总共完成2次没有命中目标的射门,总共触球36次,传球18次,其中有2次传中,传球成功率61.1%,武磊完成了2次成功的头球争顶,还有1次成功的过人突破。而在防守方面,武磊作出很大的贡献,武磊总共有4次成功的抢断,这一数据与罗卡和格拉内罗等球员并列队内第一,此外,武磊还完成了1次拦截、1次解围和1次封堵。

赛后,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给西班牙人全体球员普遍评出较低的分数,武磊仅得到4分是队内第二低分。该媒体对武磊此役的表现给出这样的评语:“这位亚洲球星的表现没能再次得到认可,虽然武磊很有冲劲,但是没有上个赛季末那样的精确度。”

《阿斯报》则表示:“武磊在右路踢球,但会跑到中锋的位置上去,和上赛季鲁比执教时一样,但他没参与进攻,也找不到空间。下半场没有出现。”

本场比赛武磊被安排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其实武磊不是不努力,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努力。通过比赛不难看出,武磊整场比赛都在努力拼抢,也很积极向队友要球,但并没有好的结果。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