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主教练面临下课危机 火箭湖人主帅如坐针毡

季孟年09-23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2019-20赛季将在一个月之后拉开战幕,本月月底各支球队就将集结开始备战。在新赛季当中,有不少球员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需要尽快证明自己。同样的,也有很多主教练如坐针毡,随时面临着有可能下课的风险。其中,火箭队的主教练丹特尼,湖人队的主教练沃格尔,国王队的主教练沃顿,奇才队的主教练布鲁克斯与雷霆队的主教练多诺万这五人或许压力最大。不知道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会不会来自他们五人之中。

丹特尼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火箭队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按理来说,丹特尼的帅位已经很稳才对。可事实上,火箭队管理层对于球队一直无法冲出西部极为不满。因此,他们没有在今夏提前与这位进攻大师完成续约。

今年夏天,火箭队引进了韦少,他将和哈登在新赛季一起搭档后场。如何让韦少与哈登共存,这对于丹特尼来说将会是一个大难题。他此前已经表示,自己能够搞定这一问题。可最终的结果如何,还要看战绩说话。

一旦韦少与哈登在赛季初期磨合不顺利,且火箭队的战绩又变得非常糟糕的话,丹特尼很有可能就此告别火箭队。别忘了当年麦克海尔就是这样离开了休斯敦,莫雷很有可能故技重施。

沃格尔

在今夏大幅度提升了球队竞争力的湖人队同样更换了新的主教练,沃格尔取代沃顿将会成为湖人队的新任主帅。虽然他曾经在多支NBA球队当中执教,但想要在湖人队站稳脚跟,可不是容易事。

首先,洛杉矶上下都对这个赛季的湖人队有着极高的期待,如果球队开局不顺利,沃格尔就会承受巨大的压力。其次,执教勒布朗向来不是容易事,沃格尔能不能调整好与他之间的关系,仍旧是未知数。最重要的是,湖人队教练组当中有一干大牌助理教练,他们似乎随时都在等待着去接替沃格尔。

由此看来,沃格尔的帅位其实也不是那么稳固。如果他被球队炒掉,并不会太令人意外。

沃顿

就在被湖人队炒掉仅仅一天之后,沃顿就找到了自己的新工作。国王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这位少帅成为了国王队的新任主教练。

一直以来,沃顿在担任主帅的时候都会在开局阶段带领球队打出不错的战绩。他主张快节奏,并且给球员充分的自由。因此,他是一个深受球员喜爱的教练。或许很多人会问了,既然沃顿这么优秀,为什么还会被列入有可能下课的教练员名单?

这都是因为,在过去的12年内国王队已经炒掉了10任主教练。这支球队管理层的耐心,似乎并不是太好。

布鲁克斯

早在三年之前,就有不少人认为奇才队该换掉他们的主教练布鲁克斯。但直到现在,他都依旧是奇才队的主帅。然而,新赛季奇才队的情况却与此前有所不同。由于沃尔要缺席整整一个赛季,他们很有可能将比尔交易,就此推到重建。

既然是重建,更换主教练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一旦赛季开始之后奇才战绩不佳,他们便会把比尔摆上货架。在比尔被交易之后,布鲁克斯自然就会成为球队下一个清理的对象。

多诺万

多诺万的情况与布鲁克斯相同,如果雷霆队走上重建之路的话,他很有可能被炒鱿鱼。但需要注意的是,多诺万与雷霆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为了避免违约金的支出,雷霆队大概率会留任多诺万到赛季结束。然后拒绝与其续约,再选择新的教练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