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新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吉诺比利:绝对没问题

孔阳09-23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过去的22个赛季当中,马刺队全部杀入到了季后赛当中。他们也成为了NBA当中,连续杀入季后赛时间最长的球队之一。新赛季,杀入季后赛依旧是马刺队的目标,但很多人并不看好银黑军团能够继续延续这一纪录。

作为曾经马刺队的一员,吉诺比利却对老东家有着极强的信心。他认为,马刺队依旧属于季后赛行列当中,杀入西部前八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不管马刺队的阵容发生怎样的变化,他们永远都会在那个位置。我不认为他们是总冠军的热门,我也不认为他们现在是联盟前六的球队,也许是第八位。”吉诺比利在采访时说道,“但你知道,他们会打得很好。他们拥有很棒的教练。”

上个赛季,马刺队以西部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在西部季后赛首轮与掘金的对决当中,他们险些完成下克上击败对手。虽说在休赛期球队并没有什么引援,但马努依旧认为马刺队拥有着不俗的实力。

“默里逐渐从伤病当中恢复了过来,德里克·怀特的进步很大,德罗赞一直都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们的内线还有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这样的内线不是很多球队都拥有的。我认为我们依然拥有一支很棒的球队。”马努继续说道,“我认为马刺永远都会出现在季后赛。如果他们下赛季依然打进季后赛,我不会感到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马努的老队友邓肯在新赛季将会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也有不少人呼吁阿根廷人回到马刺队当中,同样加入教练组。不过,马努却表示自己想把更多的时间奉献给家人。此外,他表示自己在退役之后的确还会怀念球队的点点滴滴,可并不包括背靠背以及漫长地客场飞行。

“我很想念球队的更衣室,一起并肩作战过的伙伴,赛前的准备工作,赛后的晚餐,还有那种为团队而非个人战斗的感觉。”吉诺比利说,“但是我一点都不怀念漫长的飞行,开赛时间晚的比赛,背靠背,无法获得足够的休息和身体的酸痛,我真的受够了这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