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谦虚称并不擅长头球破门 为球队年轻后防骄傲

夏天09-23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1日,大连一方在主场2比0深圳佳兆业,郑龙为一方打入1球。在谈到这粒进球时,郑龙表示自己运气比较好,同时,他还为球队年轻的后防线感到骄傲。

比赛进行至第38分钟,孙国文传中飞向后点,郑龙头球冲顶将球打进球门,为一方率先取得领先。赛后,郑龙说道,“我觉得是自己运气比较好,头球顶进的。说真的,头球并不是我擅长的,就算是让我在训练中顶空门,我也未必有绝对的把握复制同样的进球。很开心,因为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同时,他也提到能够赢下深圳,年轻的后防线表现功不可没。“我们能够赢下深圳,我觉得后防线的表现真的很让我为他们骄傲。都是年轻的球员,他们却顶住了压力,没让对手进一个球,年轻的董岩峰还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一切都跟胜利一样让我感到高兴。”

上轮,一方在客场输给武汉卓尔,在替补席坐着的郑龙百感交集,与身旁的赵旭日嘀咕着,并把自己的训练背心扯破,对此,郑龙解释道,“那时候我们很被动,具体说什么我现在也记不清了。我就觉得我们拿球应该尽快向前,当球传不出去时候我太急了,一下子就把衣服扯破了。没想到中超赛场摄影师太厉害,把我的一切都给拍下来了。”

在加盟一方之后,郑龙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替补出场,而对阵深圳,也是郑龙近6场联赛首次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在谈到替补期间如何调整和保持自己的状态时,郑龙说,“感谢贝尼特斯教练高质量的训练,这有助于我保持很好的竞技状态。贝尼特斯教练在训练中要求总是特别明确,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是比较好的、符合要求的。虽然我没有机会上场,但是我总感觉,贝尼特斯教练能够看到每个球员的努力。只要机会合适,他就一定会给努力训练的球员机会,所以我总是带着希望去训练,去等机会。因为我希望机会一来到,我就能抓住。”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