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六次当选FIFA最佳破纪录,这就是球王标签?

威雷09-24 07:36 体坛+原创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第六次当选破纪录

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其中最为人瞩目的就是世界足球先生的归属。最终效力于巴萨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成功当选,这也是梅西个人第六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成为历史第一人。上赛季,梅西代表巴萨出战了50场比赛,贡献了惊人的51球22助。其中西甲梅西34战36球15助,巴萨获得了队史第26座西甲冠军。在个人奖项方面,梅西上赛季分别以12球和36球拿下欧冠金靴和欧洲金靴,并以13次助攻成为西甲助攻王。

选票得分:梅西46分第一,范戴克38分第二,C罗36分第三。另外两位利物浦球员萨拉赫(26分)和马内(23分)分列4、5位。

FIFA年度最佳门将:阿利松强势当选

作为利物浦角逐欧冠的最后一块拼图,阿利松上赛季成功帮助红军实现了这一梦想,他个人也当选欧足联评选的最佳门将,在英超赛场,阿利松出场38次,实现21次零封,仅丢22球,帮助球队成为了英超历史最强亚军。在代表巴西队征战美洲杯期间,阿利松的表现也无可挑剔,就连他的竞争对手、巴西国家队队友埃德森也表示:“在三名候选人当中,阿利松要更领先一些。”

普斯卡什奖:匈牙利小将佐里惊世倒钩当选

最佳金球奖(普斯卡什奖)的得主:来自匈牙利的小将丹尼尔·佐里,凭借一脚石破天惊的倒钩当选。这粒进球来自于2月16日的一场匈牙利甲级联赛,德布勒森对阵费伦茨瓦罗斯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当时效力德布勒森的佐里刚刚替补登场,就用这粒石破天惊的倒钩帮助球队取胜。

FIFA年度最佳阵容:皇马四人入选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进行,典礼上,FIFA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11人。这11人分别为:阿利松(利物浦)、拉莫斯(皇马)、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范迪克(利物浦)、马塞洛(皇马)、德容(阿贾克斯/巴萨)、莫德里奇(皇马)、阿扎尔(切尔西/皇马)、梅西(巴萨)、C罗(尤文)、姆巴佩(巴黎)。

拉皮诺埃当选世界足球小姐

在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美国女足队长拉皮诺埃成功当选世界足球小姐。

中国女排零封美国取7连胜 扫清卫冕之路最大障碍

9月23日,2019女排世界杯第七轮打响,中国女排迎战美国女排。此前,中美两队的战绩均为六连胜。这场比赛不仅会影响到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更是在一定程度上会对世界杯最终的走向产生影响。最终,中国女排以25比16、25比17以及25比22直落三局取胜。拿下美国后,中国女排就以7连胜的战绩独自领跑积分榜,这也为队伍世界杯的争冠之路打下了基础。

此役,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独得23分荣膺得分王。张常宁、袁心玥同样得分上双,分别收获了13分以及10分。而龚翔宇和颜妮则是双双贡献6分。而美国女排方面,替补出场的接应洛维成为队伍中唯一得分上双的队员,收获10分。主攻拉尔森和罗宾逊则是拿到了9分和5分。

天津检查机关对张鹭醉驾提起公诉,中超取消张鹭最佳门将颁奖

2019年9月23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对张鹭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依法向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9年9月18日22时许,被告人张鹭酒后驾驶牌照号为津MPL999的路虎牌小型越野客车,沿本市河东区六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兴路时,被交通警察拦截检查。经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张鹭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3.3毫克/100毫升。

另外,据津媒《天津日报》报道,中超公司在天海对战国安赛前临时取消了张鹭八月最佳门将颁奖仪式。在中超公司的联赛月度评选中,张鹭以24614票当选了8月最佳守门员,本场比赛开场前的颁奖仪式也已安排就绪。直到周六傍晚,中超公司才正式通知天津赛区,颁奖仪式取消。

单块场地进球数 阿圭罗即将超鲁尼

上轮联赛结束后,阿圭罗在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00,这在英超单块场地单个球员进球榜上排名第三,第二名是鲁尼(老特拉福德,101),排名首位的是枪手名宿“大帝”亨利(海布里,114)。

亚少赛16支参赛队全部出炉

亚足联第19届U-16锦标赛预赛全部结束,晋级正赛的16支球队全部出炉。中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正赛。参赛球队如下:东道主:巴林;小组头名:塔吉克斯坦、印度、伊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联酋、中国、澳大利亚、朝鲜、日本、韩国;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门、印尼、乌兹别克斯坦、阿曼。

央视回应批评男篮:是事实也是激励

白岩松在央视最新一期新闻周刊节目开场时对此前关于“点名批评男篮”的说法进行了回应:“我们说的只是一句话:无论是周琦还是郭艾伦,还有王哲林,还无法和世界强队掰手腕。这是事实,更是期待,也愿意让他变成一种激励,但一定不是批评。”

不满判罚?苏亚雷斯喷完裁判骂对手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在本轮巴塞罗那0比2不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声称在比赛中被格拉纳达球员阿齐兹戳到了眼睛,但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于是乌拉圭人因对裁判不满对其出言不逊:“你就是个路障(暗指戳在这儿没有)。”随后他又对阿齐兹说道:“你就是个撒谎的孩子,你就是个骗子”而这一幕恰巧被摄像头拍了下来。

【国际足球】

国足队长蒿俊闵选票:萨拉赫、梅西、范戴克

FIFA年度最佳教练得分:克洛普领先瓜帅10分居首

为使FFP达标,尤文需清洗换3亿欧

米兰不满詹保罗,斯帕莱蒂成备胎

不满现状 加耶戈集结全队谈话

帕奎塔因伤或将缺席两轮联赛

索帅前9个客场全胜,近9个客场没赢

阿斯:罗德里戈皇马前途未卜

因凡蒂诺:伊朗保证让女性现场观赛

【国内足球】

西媒:武磊精准度不如去年出色 亚洲球星未获认可

曝肇俊哲辞去国管部部长职位

汪嵩:再踢两年顶级联赛没问题

预备队:刘国博两球 天海0比3国安

预备队:李圣龙破门 上港2比0建业

预备队:谢梓峰破门 恒大1比0卓尔

延边旧将尹比加兰结束兵役回归济州联

苏州东吴冲甲关键战门票仅售3分钱

中乙排位赛日程:10月5日开战

卓尔老将:被全国吹捧也得脚踏实地

李铁:赢恒大是因为卓尔拼命+团结

【篮球】


锡安:签球鞋合同就像加入一个家庭

快艇总裁:莱昂纳德喜欢他的队友们

汤普森:我若没受伤,第六战必胜

雷霆主帅多诺万:好想念离队的球员

山西男篮正式签下马尔科姆·托马斯

大将军:库里会帮助拉塞尔融入

克雷谈KD离开:球队实力下降了

巴克利:练好跳投西蒙斯能成最佳

雄鹿官方:伊利亚索瓦换回7号球衣

曝周琦经纪人曾和费内巴切接触

【综合】

举重世锦赛邓薇夺3金破3项纪录

石宇奇退出韩国赛 刘国伦将战林丹

世界杯日本女排3比0击败肯尼亚

马林宣布退出世界羽联韩国公开赛

拉沃尔杯欧洲队完成三连冠

内维尔抨击曼联:花费巨资毫无重心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昨天解说了曼联0-2不敌西汉姆联的比赛,他作出了自己的评论:“你想想曼联已经花了多少钱,接近9亿英镑,这是个天文数字,却毫无重心。我们还需要多少钱才能找回曾经的曼联?可能是3亿英镑、4亿英镑或者5亿英镑。这些球员没有这样的个性、水平或者特点。索尔斯克亚需要3或4个转会窗,来把这支曼联提高到有竞争力的水平。他需要好几亿,你不能退出,这不会是易事。”

@迷感动:赛季第一场不仅把切尔西打懵了。也把自己球员打懵了

@Lakers球迷:名帅都不敢碰曼联了,毕竟管理层脑子有坑

@国米的内拉祖里:穆帅:我把曼联带到联赛第二是我最大的成就

@东昂科技7号:两年前只要再给穆里尼奥两个亿,马奎尔6000万,佩里西奇5000万,右后卫3000万,右边锋6000万就基本可以稳坐前四。结果三德子一个都不买,弄得后防不稳,穆里尼奥只能要求中场增加防守才导致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不和。

@安宝:以前怪波霸怪桑切斯怪卢员外怪天怪地怪空气,现在还能怪谁啊?

@杨鲲鹏:都姓曼,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lzh0729:需要1000个亿,今年降级到英冠,明年再到英甲,后年英乙,然后地区,如果娃娃一直带下去的话

@红魔xjbt:教练问题是小问题,曼联这期球员谁来带都白搭

@退役战神巴蒂斯图:大伊布现在回来这支曼联还能当大腿,

@大中至正:索帅刚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球员的问题更大一些!

20岁的平祐奈,是日本名将长友佑都妻子平爱梨的妹妹!

今日(9月24日)

14:00 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 中国女排  -   肯尼亚女排

20:15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 中国女篮  -   新西兰女篮

明晨(9月25日)

01:00 西甲第6轮 巴拉多利德  -   格拉纳达CF

01:00 意甲第5轮 维罗纳  -   乌迪内斯

01:00 法甲第7轮 第戎  -   马赛

02:00 西甲第6轮 贝蒂斯  -   莱万特

02:45 联赛杯第3轮 普雷斯顿  -   曼城

02:45 联赛杯第3轮 阿森纳  -   诺丁汉森林

02:45 联赛杯第3轮 科尔切斯特联  -   热刺

02:45 联赛杯第3轮 沃特福德  -   斯旺西

02:45 联赛杯第3轮 朴茨茅斯  -   南安普顿

02:45 联赛杯第3轮 卢顿  -   莱斯特城

02:45 联赛杯第3轮 克劳利  -   斯托克城

02:45 联赛杯第3轮 谢菲尔德星期三  -   埃弗顿

03:00 意甲第5轮 布雷西亚  -   尤文图斯

03:00 西甲第6轮 巴塞罗那  -   比利亚雷亚尔

03:00 法甲第7轮 摩纳哥  -   尼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