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个人奖项是第二位的 感谢家人陪我领奖

达耶09-24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悬念揭晓,梅西击败范戴克和C罗,当选201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在颁奖仪式上,陪同梅西的还有他挚爱的家人——妻子安东内拉,以及两名儿子马特奥和蒂亚戈(西罗因年纪太小没有去现场),而梅西在领奖致辞时,也将这个奖项献给亲人。

梅西说道:“非常感谢,晚上好。感谢那些决定把这个奖项给我的人。我总是说,个人奖项是第二位的,集体荣誉才是第一位的 (欧冠半决赛被利物浦逆转淘汰),但今天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天。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来到了颁奖现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

梅西透露,他的儿子都十分热爱足球,“蒂亚戈之前跟我去过颁奖典礼,但那时他年纪还很小,他不记得了。今天他们来到这里享受着这一切,是独特而无价的。他们都很喜欢足球,他们害羞地看着周围的人(球星)。”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