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星100-51:庄神压卡皇 杰伦·布朗51

柴夫09-24 11: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24日,ESPN也启动了一年一度的NBA百大球星排名,他们依然是由专家团进行1V1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最终排名。记者和专家会做出很多二选一,比如“詹姆斯vs莱昂纳德”,“布克vs丹吉洛·拉塞尔”等,做选择时则要综合考量新赛季常规赛+季后赛球员的效率和产量。

最终他们得出了新赛季的百大球星排名,以下是第100-51位的情况。

100-91:德里克·怀特、富尼耶、米切尔·罗宾逊、科温顿、费沃斯、贾雷特·阿伦、温斯洛、贾·莫兰特、兰德尔、加里纳利。

这一段内值得一提的名字是莫兰特,作为新晋榜眼秀的他挤进前100,而且力压费沃斯、科温顿、富尼耶这样的老将。随着灰熊送走康利,他们摆明了是要重点培养莫兰特。这位去年在NCAA一鸣惊人的后卫拥有全面身手,既可以冲击篮筐,也能分球队友,还有一定的外围攻击力。在小贾伦·杰克逊身边,莫兰特将拥有更好的进攻机会和选择,这对年轻组合让灰熊看上去拥有光明未来。

90-81:小奥托·波特、乔·哈里斯、范弗利特、斯马特、乔什·理查德森、米尔萨普、卢比奥、努尔基奇、塔克、阿德巴约。

卢比奥今夏登上了人生巅峰,他带领西班牙登顶FIBA篮球世界杯,而且自己赢得了总决赛MVP和赛事MVP。新的一年,这位西班牙控卫将把自己的领袖气质和组织能力带到菲尼克斯,太阳一直渴望得到一名优质控卫,卢比奥的到来也许能彻底激发布克和艾顿的潜能。另一方面,卢比奥本身也来到了生涯的巅峰期,他在世界杯上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如果新赛季能保持这个准头,那么太阳的竞争力会比人们想象中更强。

80-71:大洛佩斯、贝弗利、埃里克·戈登、库兹马、丁威迪、亚当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雷迪克、哈雷尔、德琼泰·穆雷。

博格达诺维奇今夏在世界杯大放异彩,去年他在国王的三分命中率是36%,今夏在世界杯他的三分命中率则是惊人的53%。虽说国际赛场三分线会更近一些,但他的投篮看上去太顺滑了,而且信心大增。在中国的赛场上,他场均得到22.9分,无疑是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他还成为了世界杯最佳阵容中的一员。

70-61:加里·哈里斯、马文·巴格利三世、鲍尔、布莱德索、艾顿、海沃德、亚历山大、小萨博尼斯、乔·英格尔斯、小加索尔。

这个区间内出现了很多年轻面孔,巴格利、鲍尔、艾顿、亚历山大都是征战联盟不满三年的球员,其中鲍尔和亚历山大都更换了新东家。对于球哥在鹈鹕的前景,ESPN的记者欧姆写道:“鹈鹕拥有了最令人垂涎的年轻军团,上赛季鲍尔场均9.9分5.4助攻5.3篮板,他已经等不及为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送助攻了。”而在这里排名最高的年轻人是今夏被送到雷霆的亚历山大,这名控卫有机会成为重建期雷霆的重点培养对象,他在保罗的调教下会迅速进步。

60-51:勒韦尔、希尔德、路威、布罗格登、英格拉姆、拉文、小贾伦·杰克逊、卡佩拉、德拉蒙德、杰伦·布朗。

值得注意的是,英格拉姆排在第56,比鲍尔和库兹马都要高。另外卡佩拉只比德拉蒙德低一位,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不过卡佩拉完美适合火箭的体系,他上赛季能通过挡拆内切完成54%的得分,“饼皇”绝非虚名。

杰伦·布朗成为后50名球员的首位,主要还是因为新赛季他在绿军扮演的角色会更加重要。大部分时间布朗看上去很安静,但他并不是无欲无求,今年世界杯上布朗就是美国男篮攻守两端很重要的一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