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小姐玩笑惹争议:范戴克好帅 他应该获奖!

米斯塔09-24 19: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举行。世界女足小姐的奖项最终归属于美国女足球员拉皮诺埃,她在今夏法国女足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帮助美国女足夺冠。

在步入颁奖礼现场前,拉皮诺埃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她用开玩笑的口误表示,“范戴克应该得奖(世界足球先生),他这么帅!”

不过,拉皮诺埃的这个玩笑,倒是引发了部分球迷与网友的不满。有国外球迷对此评论道,“如果一名女性这么说,这就是玩笑;如果一名男性这么说,这就成了大男子主义、性别歧视…”在他们看来,拉皮诺埃的玩笑开得并不合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