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百大球星50-31:锡安力压汤神 保罗跌出前30

柴夫09-25 10: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25日,ESPN继续公布他们评选的新赛季NBA百大球星排名。他们依然是由专家团进行1V1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最终排名。记者和专家会做出很多二选一,比如“詹姆斯vs莱昂纳德”,“布克vs丹吉洛·拉塞尔”等,做选择时则要综合考量新赛季常规赛+季后赛球员的效率和产量。

以下是第50-31位的情况。

50.马尔卡宁

49.克雷·汤普森

汤普森去年排在第18位,但由于遭遇膝盖十字韧带重伤,这位顶级射手恐怕要等到明年全明星赛附近才能复出,这影响了他在新赛季的排名。不过就像汤神自己所说,在受伤之前他感觉自己打出了生涯巅峰的状态,对于更加依赖技术而不是身体的他来说,完全康复之后重回巅峰的可能性很大。

48.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47.约翰·科林斯

46.德罗赞

45.阿隆·戈登

44.迈尔斯·特纳

43.凯文·拉夫

42.锡安·威廉姆森

ESPN新赛季百大球星的排名进行了9年,他们还是头一次把一名新秀排在如此高的位置,你应该明白锡安有多么特殊了。这位状元秀恐怕是自詹姆斯之后最令人期待的新人,最重要的是他的运动能力和对抗甚至已经远超很多NBA球员。不过一名不到20岁的新秀到底配不配力压德罗赞、拉夫这样的前全明星,挤进前50?这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41.阿尔德里奇

马刺新赛季的两大球星都在41-50这个区间内了,所以你也理解了为什么很多人不看好他们能杀进西部季后赛。穆雷和朗尼·沃克能进步到什么程度会决定球队的上限,而下限则还要靠德罗赞和阿德来兜着。

40.武切维奇

39.洛里

38.德雷蒙德·格林

去年格林高居第16,今年则遭遇跳水式下跌,他也是名次下降最多的球员之一。过去一个赛季追梦在常规赛的表现令人难以恭维,但他在季后赛突然复苏,场均得到13.3分8.5助攻,两项数据都是2016年以来的新高。在KD离开后,勇士需要追梦做得更多,但他真的能成为一名进攻端产出更多的球员吗?

37.霍福德

36.米德尔顿

35.塔图姆

去年ESPN将塔图姆排在了第25位——你能看到他们有多看好年轻人。但很显然塔图姆第二年的进步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而凯尔特人的表现也令人大失所望。这位年轻侧翼需要提升自己的得分效率,然后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否则他很难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34.波尔津吉斯

33.奥拉迪波

32.保罗

去年保罗的排名是第11,但经历一个下滑的赛季和被交易后,CP3跌出了前三十,排在了霍勒迪后一位。过去两个赛季,保罗在火箭努力转型,三分出手占比超过48%。对于一名进入生涯末年的老将而言,你得佩服保罗的转型和适应能力。但新赛季他可能要再次改变自己的打法了,来到雷霆带一支重建队伍必然不是保罗在生涯末段想做的事情,但在没有办法达成交易的前提下,他也只能在俄城打球。

31.朱·霍勒迪

霍勒迪的排名也比去年有所下滑,当时他排在第27位。在浓眉被换走后,霍勒迪成为了这支年轻鹈鹕的领袖,一方面他要尽力激发锡安的潜能,另一方面还要帮助鲍尔、英格拉姆这样的小将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