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世预赛朝韩战将如期在朝鲜主场举行

章鱼哥09-25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届世预赛,朝鲜半岛的朝鲜队与韩国队被分在了同一小组。由于种种原因,比赛能否正常进行也颇为引人关注。据韩联社报道,2022世界杯预选赛韩朝对决将按原计划,于10月15日在平壤举行,韩国队将与H组其他队伍一样获得公平待遇。

韩国足协透露,朝鲜足协副会长已经向他们进行了保证“亚足联已经和朝鲜足协副主席进行了会议,朝鲜将与其他球队一样平等对待我们。”因此,这场比赛也将在10月15日在平壤正常金日成体育场正常进行,这也意味着比赛在中立国举办的可能性已经消失。

此前,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阶段,韩朝两队同样分在一组,在3月26号的世预赛第三轮,朝鲜放弃了主场作战,比赛在中国上海进行。

至于赴朝鲜的路线,韩国足协官员则表示,韩国全队很有可能经由北京前往比赛场地:“目前的情况是我们很有可能先飞往北京再转机奔赴平壤,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这不会成为我们的问题。”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