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杰里:小卡不可能没考虑猛龙 能理解他想回家

柴夫09-25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近日,雅虎体育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又一次戳了猛龙球迷的痛处,他在节目中提到莱昂纳德今夏压根就没有考虑过留在猛龙。就算没有去快艇,他的下家也会是洛杉矶湖人,多伦多被彻底排除在外了。

不过猛龙总裁乌杰里显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他坚决认为莱昂纳德并没有完全不考虑留在多伦多,这里也有很多东西吸引这位超级球星。

“他内心肯定有一部分是想要留下的。”乌杰里接受NBC采访时说,“赢球、这座城市、球队的医疗环境,我可以说出很多吸引他的东西...他在这里赢得过冠军,投出过NBA历史最伟大的投篮之一,这里的球迷,还有那次盛大的游行。我了解卡瓦伊,我知道他肯定认真考虑过这一切。”

乌杰里随后表示,他也能理解莱昂纳德选择离开猛龙的决定,他知道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赢球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小卡是南加州人,代表家乡球队而战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

“如果他想回家,那他就会回家。”乌杰里说,“如果在尼日利亚的拉各斯或者扎利亚也有一支NBA球队的话,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还会留在多伦多。有时候生命中会有些东西在召唤着你,把你从一个地方拉到另一个地方,我完全理解这样的事情。”

无论怎样,莱昂纳德告别猛龙已成事实。这支卫冕冠军队伍实力大损,不少人甚至觉得猛龙会再次堕入多年无冠的黑暗。但在乌杰里看来,他们一定能在后莱昂纳德时代再为多伦多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

“100%可以。”乌杰里说,“我目睹着这支球队做到了些什么,我们可以从中汲取养分。我们学会了如何赢球,卡瓦伊教给了我们这些。他把我们带到了一个能够取胜的高度。”

新赛季的东部被视为76人和雄鹿的天下,但猛龙仍有洛里、西亚卡姆这样的好手,他们的实力很可能比你我想象中更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