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甜美兼具冷艳的宝藏女孩 周董MV女主爆火有理

科科09-25 1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杰伦新歌发布的同时,其MV女主三吉彩花也在国内一炮而红。你很久没看到过已经步入初老阶段的80、90后们同时对一位青春女星抱有如此巨大的热情,她姣好的面容宛如初开的玫瑰,散发着撩人的芬芳,修长的肢体赶走了死寂,点燃了社交媒体用户们的全部热情。你不由得感慨美少女果真是人类的宝藏,单看一眼都仿佛如沐春风,驱散世间一切阴霾。

再说回三吉彩花,在她在国内爆火后,不少日娱粉丝纷纷哀叹自己私藏的小姐姐就这样成为了全民女票,既开心又有些愤愤难平。但是看看彩花酱的硬件条件,171cm的身高,丰腴白皙的身材,长腿纤腰只背影都能看得人血脉喷张,再加上那张如小鹿斑比一样无辜的面庞。一旦公众被给予知晓其名字的机会,那她注定就不再会是小撮粉丝细心呵护的宝藏,毕竟无人能凭爱意将美少女私有。

三吉彩花出生于1996年6月18日,隶属于盛产俊男美女的Amuse事务所,旗下深津绘里、上野树里、吉高由里子、三浦春马、神木隆之介、藤冈靛以佐藤健等知名艺人均出自该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和周杰伦合作《说好不哭》的五月天日本合约同样隶属于Amuse,选定三吉彩花出演MV也就顺理成章。

在2007年,11岁的三吉彩花参演《非常老爸》,以童星身份正式出道,后参演三十多部影视作品,还拿到过日本每日电影赏最佳新人;又做过偶像,作为少女组合樱花学院的一员发行过单曲;但她在日本最为人熟知的身份并非演员,而是平面模特。

相信看过周董MV的各位已经对三吉彩花的糖水演技有了初步认知,好在其本人志不在此,工作重心都放在经营模特身份上。她在12岁时担任新潮社专属模特,拍摄的一系列青春写真反响不俗,后在14岁开始担任集英社少女杂志《Seventeen》模特直到2017年,深受樱花妹喜爱。

此前三吉彩花一直以黑长直的软妹形象示人,搭配也多以可爱风为主。在从《Seventeen》毕业时,18岁的三吉彩花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她剪掉一头长发,并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集『わたし』,正式告别那个稚嫩的自己。

短发的三吉彩花不再是那个看起来需要保护的小女孩,她展现出了更多性格,虽然外表无辜,但眼神自带攻气,可盐可甜的气质也深受时尚界喜爱。拍的了甜美日杂,也能完美诠释山本耀司的暗黑精神。裙装西服皆可驾驭,冷美人的气质助其在一票娇小日系模特的竞争中杀出重围,深受直男直女追捧。

三吉彩花硬件条件优越,酥胸长腿肤白貌美,堪称美少女之光,曾在19岁时被选作漫改日剧《天使心》女主,出演神秘少女杀手李香莹,这一选角也深受原作者北条司认可。虽然该剧评分欠佳,但观众无一例外都对彩花的漫画比例身材不吝赞美。

三吉彩花本人对于自己85cm的长腿也非常爱惜,她在参加综艺时自曝,念书时因为怕长肌肉影响美腿,拒绝一切体育部活动。好在随着年龄增加,彩花妹子已经意识到运动健身并不会影响腿部美观,反而有助于优化线条。她也成为了健身房的一员,并时常在社交网站po出美照。

而在本赛季J联赛仙台维加纳主场对阵磐田喜悦一役中,彩花酱惊喜现身,并在赛前担任助跳嘉宾,同啦啦队小姐姐们一道扭动纤腰献上热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周杰伦的MV在国内顺利捧红三吉彩花,其饰演的奶茶女孩努力发传单存钱为男友买摄影器材的牺牲精神亦令观者感动。然而亲爱的足球狗们醒醒吧,现实是长相如三吉彩花一般的奶茶妹再怎么送外卖也不可能买得起20万的昂贵哈苏,这种近乎道德捆绑式自我感动演绎下的爱情故事也只会出现在周氏情歌背景下。距离十一长假还剩几天,望各位在看过美少女的如花笑颜后,能够打起精神努力搬砖。

文/科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