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丹布罗西奥致胜 国米1比0拉齐奥豪取5连胜

李辉09-26 0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26日,意甲第5轮展开一场较量,国际米兰坐镇主场面对拉齐奥,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丹布罗西奥头球破门,随后两队均未能破门,最终国米主场1比0击败拉齐奥,豪取联赛5连胜。

意甲第5轮

国际米兰1-0拉齐奥

23’丹布罗西奥

15’戈丁头球解围失误,凯塞多得球后形成准单刀,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

23’比垃吉左路斜传,后点丹布罗西奥力压霍尼头球破门。国际米兰1-0

45’巴斯托斯内切晃开角度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化解。

72’卢卡库禁区前沿左脚劲射高出球门。

90+1’劳塔罗前场断球后右脚劲射偏出球门。

国际米兰首发: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33-丹布罗西奥、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57’12-森西)、34-比拉吉、16-波利塔诺(77’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83’7-桑切斯)

拉齐奥首发: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15-巴斯托斯、29-拉扎里、21-米林科维奇(73’7-贝里沙)、16-帕罗洛、10-路易斯-阿尔贝托(66’6-卢卡斯-雷瓦)、22-乔尼、11-华金-科雷亚、20-凯塞多(53’17-因莫比莱)

【数说】

【5】孔蒂成为国米历史上首位初次执教国米后前五场联赛都取得胜利的教练,此前曼奇尼曾在15-16赛季创下开局5连胜的成绩,但那是他第二次成为国米主帅,大国际时代的埃雷拉则曾在61-62赛季(个人执教国米第二个赛季)创下开局7连胜的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