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斯特林拒绝签下雷迪克 差点让我选择辞职

李辉09-26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如果要评选过去10年最令人遗憾的球队,曾拥有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的那支洛杉矶快艇队肯定会是有利的候选,在他们最鼎盛的时期,他们被看作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也曾险些进入西部决赛,但最终却总是因为伤病等原因而接受失败。

如今,保罗等核心球员都已离队,但那支球队的主教练里弗斯留了下来,新赛季他将带领莱昂纳德、乔治等人向着总冠军发起新的冲击。

日前,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他刚刚上任快艇时的前景,他表示自己刚上任六天险些就做出了辞职的决定,因为时任球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不愿意引进雷迪克。

“那时我才刚刚上任天,我就想退出了。”里弗斯说道。“当时我们已经和雷迪克达成了协议,每个人都觉得那是非常好的签约,在那之后我回到了家乡奥兰多,我接到了来自快艇副总裁(时任)安迪·罗塞尔的电话,他告诉我说斯特林不愿意完成雷迪克的签约。我当时懵了,我说‘你什么意思?签约已经完成了,JJ是自由球员,他放弃了一些合约选择与我们签约,如果我们不完成这笔交易那么我们永远无法签下自由球员,这是我们的承诺。’”

“后来我和斯特林通了电话,他告诉我说他的承诺多么的有用,我当时在飞机场停车场,我冲他吼道‘不!不!不!你不能这么做,这关乎我的信誉!而他只在乎自己的声誉以及自己有多么伟大。’”

“最后,我跟他说,‘如果你不做这笔交易,我会辞职’斯特林回我说‘没问题,你可以辞职,但你签了5年合同,我会保证你永远都无法在执教’我说,‘没关系!我会找到工作的,我会继续当教练,但我不会替快艇执教’我向他阐述了我的观点,我相信他被我影响了。”

最终,快艇队还是和雷迪克完成了签约,后者在快艇效力了4个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如今斯特林早已因为种族歧视的问题离开快艇老板之位,而里弗斯则将继续他当初上任时的承诺:带领快艇拿到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