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度克罗地亚进行会谈 明年3月或进行友谊赛

章鱼哥09-26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足协希望在明年三月让印度国家队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的热身赛,目前双方已经就此进行了初步的谈判。该媒体表示,印度球员可能在明年年初经历一生中最为难忘的比赛。

近日,印度足协秘书长库苏尔·达斯前往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与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率领的代表团进行了初步会面,双方讨论了教练与青训的话题,并探讨了进行国际友谊赛的可能性。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克罗地亚的青训势头非常好,培养了许多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们也闯入了世界杯决赛。我们有可能进行有意思,我们会在11月再次见面,届时我们会对这一话题进行进一步探讨。”达斯还表示,苏克会在11月27日访问印度期间的会谈中签署谅解备忘录。

目前克罗地亚排名世界第8,而印度队的FIFA排名为第104位,最近刚刚在世预赛中客场比0逼平了亚洲杯冠军卡塔尔队。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