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国足名单:武磊“空中飞人” 恒大为难国安恼火

霍妮09-26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上午,国足最新一期25人集训名单出炉。与上一期24人集训名单相比,上港队入选人数减少到1人仅有颜骏凌入围,而恒大多达8人入选,国安也有5人入围,对于这3支争冠球队来说,上港是最轻松的。朱辰杰和杨立瑜成为同时入选国奥和国足集训名单的国脚。在西甲效力的武磊本期依然入围,近期西甲赛事紧密,再加上长途奔波,武磊无疑是最“累”的国脚。

卡纳瓦罗心里极不愿意 国安最恼火

《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发表评论称:“卡纳瓦罗心里肯定极不愿意,又是只能替补阵容训练大半个月,但下轮恒大打的是深足,还稍微好点。国安才是最恼火,回来就打上港,本来就难度很大的比赛。佩雷拉肯定最开心,毕竟只是门将不在。就像武汉球员说,中国球员之间水平差距不太大,训练质量很重要。预计打菲律宾是一场硬仗,国足这个客场不好踢。”

朱辰杰和杨立瑜任务重

据沪媒《新闻晨报》报道,尽管朱辰杰和杨立瑜也都入选了国奥集训名单,但是里皮依然将两人招入球队,可见里皮对于这两名年轻小将的重视。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朱辰杰成为了首位在世预赛上代表国足首发登场的“00后”球员。而由于世预赛40强赛的比赛任务更为重要,所以朱辰杰和杨立瑜基本上不会随国奥队参加在重庆万州举行的四国赛。

武磊最奔波

本期名单,武磊依旧入选,西班牙人官方第一时间对武磊表示祝贺。但近期西甲赛程紧密,不得不为武磊的体能担忧。国足将于10月5日集训,此前西班牙人共有3场比赛,分别是9月27日和29日在联赛中对阵塞尔塔与巴拉多利德,10月4日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行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较量。

据京媒《新京报》报道,若国家队两场40强赛均需武磊出战,他很可能在10月4日的欧联杯比赛结束后,由莫斯科直接回国。莫斯科与广州的直线距离为7000多公里,直飞航班需要10小时左右。届时,驰援国足的武磊将再次体验“空中飞人”的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