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回应选票争议:我们无误 请尼加拉瓜足协自查

维森特09-26 2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结果已经出炉,梅西当选为世界足球先生。但在评选结束、各国家队主帅与队长选票得以公布后,争议却随之而来。

此前有消息称,苏丹主帅卢加里西奇出示选票,表明自己的投票结果被篡改。但实际情况却是,有网友P图模仿苏丹主帅表态,该国足协随后出示投票原件,证明并无问题。

而尼加拉瓜国家队队长胡安•巴雷拉则表示,自己根本就没参与投票。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选票,巴雷拉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将票依次投给了梅西、马内与C罗;在最佳主帅评选中,则将票投给了克洛普、加拉多与瓜迪奥拉。

针对这一情况,路透社向国际足联进行了询问,得到的回复是:“国际足联从尼加拉瓜足协处收到的选票,是带有投票人签名与官方盖章的。国际足联方面已经要求尼加拉瓜足协方面查清这一事件的情况。”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