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排名10-3 詹姆斯跌下王座 浓眉力压库里

陆离09-27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9月27日,ESPN继续公布他们评选的新赛季NBA百大球星排名。他们依然是由专家团进行1V1投票的方式完成了最终排名。记者和专家会做出很多二选一,比如“詹姆斯vs莱昂纳德”,“布克vs丹吉洛·拉塞尔”等,做选择时则要综合考量新赛季常规赛+季后赛球员的效率和产量。

以下是10-3位的情况。

10.保罗·乔治,快艇

上赛季排名:14

乔治上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MVP评选位列第3,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位列第3,联盟唯一的双一阵球员,但他在季后赛的发挥却有失水准,新赛季在快艇队,乔治将再次成为球队的第二进攻点,这会影响到他的表现。

9.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赛季排名:10

8.乔尔·恩比德,76人

上赛季排名:9

恩比德较去年上升一位,18-19赛季的他逐渐摆脱了伤病困扰,场均34.4分钟的上场时间刷新生涯新高,并且他交出了场均27.5分13.6篮板的统治级数据,新赛季随着莱昂纳德的离开,恩比德期待着能帮76人队挺进总决赛。

7.尼古拉·约基奇,掘金

上赛季排名:12

6.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赛季排名:2

失去了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帮助,库里新赛季能有怎样的表现?这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事情,科尔究竟会如何安排库里的上场时间也将非常有趣。

5.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上赛季排名:6

4.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赛季排名:3

09双雄的排名都有所下降,哈登上赛季打出了近些年NBA最伟大的得分表演,现阶段的他在常规赛已经没有任何需要证明的事情,要想继续提升排名,他唯一的做法就是带领火箭队赢得总冠军。

3.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上赛季排名:1

自2011-2012赛季ESPN开始评选百大球星以来,这是詹姆斯首次无缘第一,但即便如此,上赛季他在场均35.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依然打出了27.4分8.5篮板8.3助攻的全面数据。不过,詹姆斯在球员价值替代值以及PER两项数据上都创下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新赛季如果他继续滑落,那么湖人队将很难有所作为,但如果詹姆斯能在摆脱伤病后保持在很高的水准,那么湖人就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