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投梅西?足协摆乌龙 新队长投票却署旧队长名

霍尔顿09-27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世界足球先生投票过程风波不断,此前尼加拉瓜队长巴雷拉声称他并未进行投票,然而名字却出现在了最终的选票公示之中,引发舆论对于国际足联操控该奖项的质疑。对此,国际足联回应表示,尼加拉瓜足协提交的选票上有巴雷拉的签名,也有秘书长签字和官方盖章。经过再次确认尼加拉瓜投票文件后,国际足联认定这是有效选票,要求尼加拉瓜足协进行自查。

此前巴雷拉接受采访被问道为何选择梅西时,他回应称:“我并没有给梅西投票,当我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投票名单时,深感惊讶。去年的时候我的确投了票,但今年并没有。今年我并没有收到国际足联的投票电邮。”

国际足联公示尼加拉瓜选票原件,其中梅西(5分)、马内(3分)和C罗(1分),由尼加拉瓜队技术总监亨利·杜阿尔特指定人选、新任队长罗萨斯投票

尼加拉瓜足协对此做出最新回应,他们在声明中称该事件为一起乌龙,今年的投票由新任队长罗萨斯参与,巴雷拉的确没有投票,而最终交予国际足联选票文件中的队长签名则来自一年之前,当时存档的文件队长名字仍然是巴雷拉。尼加拉瓜足协表示已经开除了相关责任人。

除了尼加拉瓜之外,此前埃及足协声称主帅加里卜和队长艾哈迈德·穆罕默迪双双投给萨拉赫,但二人选票却并未被国际足联计入最终统计。对此,国际足联也做出正式回应,称由于埃及足协的选票不符合正确格式,教练和队长签名均采用大写字母,且足协秘书长并未在投票上签名。随后国际足联联系埃及足协,要求他们在8月19日前提交正确格式选票,然而埃及足协拖到21日,因此其选票不做计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