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西夫韦公开赛首轮落幕 张新军69杆冲进前15

水冰09-27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2020赛季美巡赛迎来了第三场比赛——西夫韦公开赛。本赛季,中国球迷有了一个名正言顺的关注理由,那就是张新军通过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重新回到了美巡赛中,而他自己也还处在之前的兴奋之中。此前的两场美巡赛他都没有缺席,但成绩一般,绿蔷薇赛没有晋级,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仅排名并列第60位。

不过,想要在美巡赛上打出好的成绩,激情也是必不可少的,张新军也用“兴奋”形容着再次踏上美巡赛赛场的感受。

在加州纳帕的希尔瓦多SPA度假村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张新军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3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5位。“今天我的表现不错,-3完场还是很满意的,”张新军说,“我的铁杆发挥得很好,有很多小鸟的机会。”从前九洞出发的张新军,在第3洞便抓下了第一只小鸟:118码外攻果岭,他把球放在了旗杆边不到7英尺的地方。从这个洞开始的5个洞里,张新军抓下了3只小鸟,冲上了领先榜前列。

谈及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张新军说:“前两场比赛我打得很不好,因为我的开球一直处于很不好的状态。”在被淘汰的绿蔷薇赛中,张新军的开球准确率刚刚过一半,仅有57%。而上周在密西西比州,张新军的教练来到现场督战,为他微调了一号木的挥杆动作,这使得他的全场开球准确率达到了60%,也换来了新赛季的第一次成功晋级。

西夫韦公开赛首轮,张新军仅有四次开球没有上球道——第9洞的那一次,就让他吞下了柏忌。“这一洞我的开球非常好,球却撞在了树上,”张新军说,“紧接着第二杆想把球放回球道,也撞上了树。”他用5杆才将球打上果岭,吞下了当天的第一个柏忌。他的第二个柏忌来自第14洞,他攻果岭的一杆出现了偏差,149码的距离,没能把球打上果岭。

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的第一次重新排位,是在11月24日RSM精英赛结束之后,之前的大部分比赛,以高位毕业的张新军都能参加。而他在此期间的每一次出色表现,都能为自己在余下赛季获得更多的参赛机会增添砝

已经入选总统杯国际队的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在自己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上也抓下了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以7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1位。同样将在12月参加总统杯的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与美国球员兰德里以-7的成绩并列领先。第一次来到希尔瓦多的斯科特,全天抓下6只老鹰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兰德里则净抓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

其他大牌球员,贾斯汀·托马斯打出-1,排名并列第51;菲尔·米克尔森打出+3,排在并列第126位。持外卡参赛的橄榄球明星托尼·罗莫打出70杆,有望在自己参加的第四场美巡赛上成功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