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人赛10月开打 “氧气少女”能否迎职业首冠?

水冰09-27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19东方名人赛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马来西亚、新西兰等11个国家及地区的高球好手金秋齐聚厦门。赛事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两轮过后排名前60(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可以晋级到第3轮比赛。

职业首冠的突破

2019年“氧气女神”隋响以女子韩巡二级赛为主赛场,截止今日,隋响女子韩巡赛参赛2场,1场晋级;二级赛参赛16场,12场晋级。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将会是隋响女子中巡赛季的第六场战。隋响也透露韩巡赛场的比赛经历,不仅令她磨练了球技,而且更加全方位的提升了心理素质。自2017年转职业以来,她有不少于3站职业赛事与冠军擦肩而过,10月的厦门,隋响能否大爆发收获职业首冠?

同样期待职业首冠的还有蓄势待发的海南球手张芸杰,2016年8月转职业的她,同样在职业赛场磨练了近3年。2019女子中巡赛季,张芸杰参赛11场,全部晋级,收获4场前十,最好名次为单独第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目前位于奖金榜第八位。球技日益提升,心态逐渐成熟稳定的张芸杰可谓是典型的“厚积薄发”型选手,这个秋天她能否继续维持高歌猛进的状态,一举拿下职业首冠,尽在10月的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

妈妈球手来袭

女子中巡五冠王潘艳红在2019赛季以妈妈球手的身份重回赛场,参赛9场,全部晋级,6场前十,最好名次为亚军,目前位于奖金榜第六位。全年平均开球距离达到253码的“大炮手”潘艳红在球道开阔的厦门东方球场对众多球员拥有较强的距离上的压制,加之其多年的赛场经验与稳健的心理素质,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是潘艳红本赛季寻求更大突破的一个绝好的机会。

本场同样以妈妈球手征战赛场的还有赛场经验丰富的郭彩竹和杨涛丽等球员。

泰国势力再次席卷厦门

本场参赛球员中,强大的泰国势力仍是中国球员寻求突破的劲敌。奖金榜第五位、赛季首冠热努卡(Renuka SUKSUKONT)、奖金榜第七位尚拉达(Chonlada CHAYANUN)、曾在女子中巡赛场上获得冠军的帕瑞达(Parinda PHOKAN)、尤帕朋(Yupaporn KAWINPAKORN)等泰国球员强势来袭,齐聚厦门。相近纬度孕育出的相似类型草种的球场,令泰国球员可以在厦门东方球场更加如鱼得水。

同时,一众职业新人及奖金榜中间位置球员将通过本场比赛,进行残酷的保卡之战,为自己争夺2020女子中巡赛季的入场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