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家佳康“食”力保障 助力国家队运动员为国争光

体坛Plus09-27 11:19

9月26日,“‘食’力保障 · 为国争光”中粮家佳康美食节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餐厅举办。活动现场,中粮家佳康通过特色肉食加餐、寄语国庆等环节,将安全、高品质的肉食产品带到运动员身边,为集训备战的国家队运动员赋能打气,为中国体操队出征世锦赛加油助威。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称为“冠军的摇篮”,体操、跳水、举重、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10个项目的13支国家队长期驻局训练,从这里诞生的奥运金牌占中国军团的74%。驻训期间,肉食安全和餐饮健康就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的必要保障。

当国家队运动员们完成了一上午高强度训练后,饥肠辘辘的他们来到远动员餐厅,与中粮家佳康精心准备的美食不期而遇。鲜香扑鼻的冠军红烧肉、香嫩可口的金牌烧排骨、入口即化的必胜酱猪蹄和营养均衡的翡翠鲜蔬棒骨汤,引得国家队运动员们胃口大开、食指大动。

备战的压力、训练的烦恼在美味中一扫而光,运动员们对中粮家佳康的到来纷纷表达喜悦之情。 

除了中式热菜,中粮家佳康还为国家队运动员准备了特色三明治,营养均衡,美味健康,带给国家队运动员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中粮家佳康的肉,安全又健康。”世界冠军、体操名将邹敬园对中粮家佳康的肉品评价极高。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国家队运动员们纷纷在寄语墙前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更留下了征战赛场、为国争光的必胜誓言。

今年8月,中粮家佳康正式成为“体育·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为驻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安全、高品质的猪肉产品。冠军级别的肉食安全,源自中粮家佳康对产品品质近乎苛刻的把控。早在2012年,中粮家佳康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2012-2015年肉类食品唯一供应商, 支持中国运动员参加包括伦敦奥运会、天津东亚运动会、索契冬奥会、仁川亚运会等国际综合运动会,为中国奥委会20个训练基地、3000余名运动员提供肉食保障。多年来,中粮家佳康一直为多支国家队和省级体育单位及运动队供应肉食产品,为广大运动员提供“冠军品质”的放心肉食。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产业链肉类企业,中粮家佳康秉持“引领行业安全标准、保障国民肉食安全”经营理念,从养殖源头开始,在全国布建80余个高标准生态养殖基地。通过严苛的“安全五道关”管控,“环境关”拒绝污染,“饲料关”拒绝瘦肉精,“养殖关”严控抗生素,“繁育关”拒绝氟烷基因,“加工关”全程可追溯,从田间到餐桌,将品质高端、安全放心、健康营养的肉品传递至千家万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