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婷:虽难过但必须抬起头 我们要打好最后一战

天谭09-27 21:48 体坛+原创

9月27日,U16女足亚少赛三四名决赛,中国U16女足与澳大利亚U16女足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U16女足主帅陈婉婷表示,希望球队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本届比赛,“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需要在每场比赛中竭尽全力。我们必须以职业精神要求自己。”

尽管中国队无缘明年的U17女足世界杯,但陈婉婷还是鼓励姑娘们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需要调整好态度,集中精神。让姑娘们明白她们的足球生涯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她们在15岁的年纪,因为半决赛的失利哭了,很难过,但是她们必须抬起头来,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谈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陈婉婷表示,“我们进行了一次团队谈心,希望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前让大家清醒过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