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兵少将怎么办?萨里:不用三后卫 马图伊迪左后卫

宁穆09-28 0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尤文图斯本轮的联赛对手是斯帕尔,尽管对手不是什么强队,但因为尤文三条线上的人员缺失,萨里的球队却反而开始捉襟见肘。不过,萨里表示,无论怎么少人,他也绝不会考虑三后卫的打法。

“球队不应该去考虑接下来的其他比赛,我以我的经验告诉你们,当初斯帕尔就是带着一种无欲无求的心态去那不勒斯,那是那不勒斯那个赛季最艰难的一场比赛。”萨里这样说道。尤文图斯此前在面对维罗纳以及布雷西亚的时候都踢得不好,虽然战胜对手,却惊心动魄,“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保证不落后,要在呼应上做得更好。”

尤文图斯目前缺兵少将,尤其在边路缺少球员,边后卫也告急,“目前我们的问题在左路,桑德罗因为参加葬礼回到巴西,他周六早晨才回来,很显然我也不会派他上场。最有可能出现在这个位置的会是马图伊迪,他已经准备好了。这当然可能对我们而言是个意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绝无可能变阵三后卫。”

对此,萨里有着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这个建议是非常困难的,或者让一些中后卫去踢边后卫?他们都是右脚球员,因此我反而会因为这样的选择造成双重问题。我们会考虑一些左脚将,看谁会更好地适应。”他甚至表示,“我看到费德里诺•凯鲁比尼也是左脚将,我说不定考虑让他上……”

萨里的教练组增添了巴尔扎利,对此他表示,“我和巴尔扎利在6月就有过沟通。他那时候还有别的事情要做,他问我是否可以等一等。在这个阶段,他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一些仍有不少问题的球员,比如夸德拉多,他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跑位和站位都可以做得更好。”

除了后防线,这场比赛另一个看点是前腰。拉姆塞此前一直坐冷板凳,但上一轮面对布雷西亚,他的表现尤其高光,萨里自己赛后都表示,“我希望拉姆塞可以适应一周三场比赛的强度,我们会竭尽全力保护他,对他的出场时间进行控制。”若真的打前腰,那么4312的双前锋搭档也就顺理成章,但谁搭档C罗又会是问题:迪巴拉还是伊瓜因?至少从萨里的口中我们听不到答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