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一步 美巡赛西夫韦公开赛次轮张新军杀入前10

水冰09-28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28日,新赛季美巡赛第三场西夫韦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首轮过后排名并列第15名的张新军再进一步,当天他交出6只小鸟2个柏忌的68杆(-4),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的表现排名升至并列第10名,轻松晋级。

“今天表现得挺好的,三次把球打进沙坑,都救回来了,”张新军评价自己的第二轮比赛时说。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全天第一次把球打进果岭沙坑,是在Par 4的第17洞。他把球从沙坑中救到洞杯旁不到3英尺的地方,顺利保平标准杆。到了比赛的最后三个洞,他又两次把球打进果岭边沙坑——第7洞,他救到了7英尺的标准杆;Par 5的第9洞,他则一切一推,抓下小鸟。

前两周困扰张新军的开球问题,在周五的希尔瓦多SPA度假村重现,他全天只有四次开球上球道,比第一轮少了一半还多。但出色的推杆表现,让他的排位不降反升——他全天只用了25次推杆,在推杆加权统计上得分1.115,比第一轮提升了超过50%。“有两个五杆洞开球没开好,缓攻上去的位置都不是很好,但推杆推进去了,”张新军说的是第16洞和第18洞,他全天的前两只小鸟,“推杆的表现很不错。”

张新军将在周六的比赛中与3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大满贯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同组。“在美巡赛上,与大牌球员同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所以还是要把心态保持好,”张新军说,“明天可能观众更多一些,所以我要尽量专注在当下,专注在自己的击球。”

本赛季前两场比赛,张新军的表现都不算出色,一场被晋级线拦下,另一场排名并列第60位。西夫韦公开赛还剩两轮,张新军有望在这里打出本赛季的第一个好成绩,巩固自己的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排位。“这两天的比赛,我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没有着急,”张新军说,“后两轮我还是跟前两天一样,把心态放好,把每一杆做好,再打仔细一点。”

第二轮过后,“科学家”布莱恩·德尚博以-12的成绩单独领先,尼克·沃特尼落后2杆,排在单独第二位。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未能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