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外援瓜林加盟巴甲瓦斯科达伽马 合约3个月

周佳骅09-28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时隔2个半月后,申花旧将弗雷迪·瓜林终于敲定了新东家:在巴甲转会窗关闭前,他以自由身与瓦斯科·达伽马签约3个月,合约至今年年底结束。在新东家,他将身穿自己最喜欢的13号球衣。

2016年年初,瓜林从国际米兰加盟上海申花,可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体重的飙升,瓜林的竞技状态每况愈下,原本被视为中场铁闸的哥伦比亚人,逐渐沦为球队的“防守黑洞”。在踢完效力申花的第100场比赛之后,他就与球队完成协议解约,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起初,瓜林试图重返意甲,但有欧冠任务的亚特兰大,并未提供一份令人满意的合同。在无法立即敲定新东家的情况下,瓜林就跟随私人体能师训练;他的经纪人马塞洛·弗雷,则前往巴西与弗拉门戈的高层进行洽谈:“我们正致力于完成瓜林的转会,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完满的结局。我们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和阿根廷联赛的邀约,但瓜林想为红黑军团(弗拉门戈昵称)效力”,在马塞洛·弗雷看来:瓜林足以填补古斯塔沃·奎利亚尔(夏窗转投沙特希拉尔)的空缺,可弗拉门戈主帅若热·热苏斯并不认可这笔转会。

无缘弗拉门戈之后,马塞洛·弗雷又与瓦斯科·达伽马进行接洽,得益于巴西经纪人若热·雷纳托(与瓦斯科·达伽马高层保持着很好的关系)的从中协调,转会谈判在本周三出现突破性进展。在竞技部、注册部以及法务部的通力协作下,瓜林的转会在周四基本完成,球员本人也从麦德林抵达里约热内卢,并手持13号球衣拍照。在收到来自上海申花的转会文件后,瓦斯科·达伽马就在周五——也就是巴甲转会窗的截止日完成转会注册。

联赛前20轮战罢,瓦斯科·达伽马(主帅是曾在天津权健执教的卢森博格)以24分暂居积分榜第13位,仅高出降级区5分。来到新东家之后,瓜林将与理查德、马科斯·儒尼奥尔和安德雷等人竞争主力位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瓜林将在客战米涅罗竞技的联赛中迎来巴甲首秀(10月2日)。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