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常规赛:沈阳成都直升中甲 东吴+精英进附加赛

长乐09-28 16: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15点,中乙第30轮战罢,成都在取得比赛胜利后,与北区的沈阳城市建设携手冲入中甲。北区的河北精英和泰州远大参加附加赛,南区的苏州东吴和江西联盛,也要参加升级附加赛。内蒙古草上飞赢球的同时,保定取胜保级成功,内蒙古参加保级附加赛。

本赛季的中乙升级规则是:南北区第一名的两支球队将直接晋级,参加下赛季的中甲的联赛。北区第二名和南区第三名,北区第三名和南区第二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再进行对决,赢球的一方直接晋级,输球的球队获得第四名。同时此前输球的两队再交锋,决出第五名。中乙第4名与中甲第15,中乙第5名与中甲第14交锋,胜者冲甲。也就说,最多有5支球队可以升入中甲。

降级规则是:南北区第16名直接掉入中冠联赛,南区第15名与北区第14,北区第15与南区第14交锋,输球的两队与中冠第5和第6进行主客场附加赛,赢球保级输球降级。

在南区的比赛中,成都兴城客场赢下云南昆陆后,力压苏州东吴提前冲入中甲。北区比赛中,此前的沈阳城市建设已经提前1轮冲入中甲。北区的河北精英在客场1比3输给泰州远大后,排名退至第三,淄博蹴鞠客场5比0赢下宁夏凤凰,因净胜球无法挤入前三,失去附加赛的资格。南区的苏州东吴和江西联盛国贸也要参加升级附加赛。

内蒙古草上飞3比1赢下大连千兆,同时保定容大也3比1赢下了盐城大丰,这样一来保定完成保级,内蒙古参加附加赛。北区垫底的山西信都和南区倒数第一的云南昆陆,南区的倒数第二湖南湘涛要对战北区的倒数第三内蒙古草上飞;南区的倒数第三广西宝韵对阵北区倒数第二的西安大兴崇德。这两场对决中,赢球的球队直接留在中甲。输球的球队,要先排好名次,随后与中冠的第5和第6对决。

中乙升级附加赛对阵——

泰州远大VS江西联盛

河北精英VS苏州东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