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中柱 谢联门将黄油手送礼 利物浦客胜

常山09-28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7轮,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谢联,夺得英超16连胜。马内中柱。谢联门将迪安·亨德森将维纳尔杜姆远射漏进门内。

■ 英超

谢菲尔德联 0-1 利物浦

(70'维纳尔杜姆)

43' 萨拉赫反击传球,菲尔米诺敲左侧,马内小禁区角上推射中近柱。

70' 替补奥里吉左路传中被顶出,维纳尔杜姆禁区边缘凌空抽射,门将迪安·亨德森抱球失误漏进门内,1比0。

78' 萨拉赫断下对方回传,11米外单刀左脚推射被迪安·亨德森封出。

85' 弗莱克左路斜传,克拉克飞身铲射打飞。

【数说】

【0】利物浦1月对布莱顿以来23场英超首次上半时0射正。

【1】利物浦本赛季英超首次未能半场比分领先。

【1】维纳尔杜姆进球是利物浦是役首次射正。

【3】维纳尔杜姆英超22球,只有3球是在客场打进。

【7】利物浦英超开局7连胜,仅次于切尔西2005-06赛季开局9连胜,在本队顶级联赛历史上仅次于1990-91赛季开局8连胜。

【8】利物浦将本队联赛客场连胜纪录改写为8场。

【15】利物浦终结连续15轮英超2+球的势头。

【16】利物浦英超16连胜,逼近曼城保持的英格兰顶级联赛18连胜纪录。

利物浦阵容(433):阿德里安/亚历山大-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亨德森(64'奥里吉),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87'米尔纳),马内(90+4'张伯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