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挖巴西国脚遭拒 巴博萨心向国米无惧诱惑

黄何09-28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报道,中超广州恒大对巴西现役国脚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伸出橄榄枝,但却遭到对方的无情拒绝。

《国米新闻网》透露,一旦巴博萨来到广州恒大踢球,他会成为联赛的明星球员,也会成为恒大的核心,但是巴西球星拒绝了这样的可能性。

弗拉门戈希望永久签下巴博萨,预计将在12月他的租借合同到期时与国米进行谈判。国米希望从巴博萨身上收回2000万欧元,但是如果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这个价格还会上涨。

从巴博萨的个人意愿来看,这位巴西球星还是希望可以重返欧洲五大联赛踢球。本赛季的他在弗拉门戈有着42场32球的超级贡献,虽然恒大不差钱,但是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却拒绝了广州恒大的邀请。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年仅23岁,他早就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出场过4次,打入过2球。不过在加盟国际米兰后,巴博萨的机会非常有限,在一线队一共才出场了10次,仅仅有1球进账。过去两个赛季,巴博萨分别租借与本菲卡和桑托斯,他的贡献分别是5场1球和53场27球,尽管他在桑托斯表现回暖,但是今年夏天的国米建队计划里,仍然排除了这名巴西球星。

2019赛季,巴博萨在弗拉门戈表现出色,出场了42次,打入了32球,效率非常高,凭借出色的表现,他重回了巴西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巴西名单,没有皇马新星维尼修斯,但是却有巴博萨的名字。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