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特尔斯特根助攻苏牙破门 巴萨2比0赫塔菲

李辉09-28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28日,巴萨客场挑战赫塔菲,梅西因伤缺阵,第41分钟,特尔斯特根大脚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易边再战第49分钟,菲尔波帮助巴萨扩大比分优势,第82分钟,朗格莱吃到红牌,最终巴萨客场2比0击败赫塔菲,迎来联赛两连胜。

西甲第7轮

赫塔菲0-2巴萨

41’苏亚雷斯、49’菲尔波

41’特尔斯特根出击解围直接形成助攻,苏亚雷斯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巴萨1-0

44’佩雷斯右路横传,苏亚雷斯凌空低射稍稍偏出球门。

49’佩雷斯禁区外抽射造成门将脱手,菲尔波补射破门。巴萨2-0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15-朗格莱、24-菲尔波;5-布斯克茨(80’ 4-拉基蒂奇)、8-阿图尔、21-德容;27-佩雷斯(86’ 6-托迪博)、17-格列兹曼(76’ 2-塞梅多)、9-苏亚雷斯

赫塔费出场阵容:13-大卫-索里亚、12-恩约姆(46’ 25-肯尼迪)、15-库库雷利亚、22-达米安、2-迪杰内、4-布鲁诺、18-阿兰巴里、20-马克西莫维奇、23-杰森(72’ 8-波尔蒂略)、7-杰梅-马塔(58’ 19-莫里纳)、9-安吉尔

【数说】

【6】自2018年以来,西甲后卫中只有拉莫斯(10)和安杜哈尔(7)的进球比菲尔波更多(6),皮克同样打进6球。

【10】巴萨本赛季西甲已有10名不同球员取得进球,还不包括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