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隐藏队魂!斯波尔斯特拉与球队签署5年新合同

陆离09-29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队已经和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达成了5年的续约合同,新合同将在2024-2025赛季后到期。

早在1995年,24岁的斯波尔斯特拉就成为了热火的一员,当时他来到热火队担任录像协调员,随后的几年时间,斯波尔斯特拉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2008年,斯波尔斯特拉接替帕特·莱利成为热火队的主教练。2010年夏天,热火队成功组建三巨头,斯波尔斯特拉也获得了执教詹姆斯等超级巨星的机会,在詹姆斯效力的4年时间里,斯波尔斯特拉带队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在2012年和2013年夺得总冠军,成就属于迈阿密的王朝。

詹姆斯离队后,热火队的阵容实力下滑明显,但在斯波尔斯特拉的带领下,热火依旧能保证不俗的竞争力,其中在14-15赛季,他带队闯入东部半决赛。

上赛季,热火队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但即便如此,莱利对于斯波尔斯特拉依然非常信任,执教热火11个赛季,斯波尔斯特拉在常规赛的胜率达到59%,季后赛更是高达60.2%,这是他能够留队的直接原因。

新赛季,热火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球队的阵容实力较上赛季有所提升,毫无疑问重返季后赛将是斯波教练以及全队的目标,斯波尔斯特拉对于球队整体的管理和他比赛中的临场调度都做得非常的出色,在竞争不算太过激烈的东部,斯波尔斯特拉有望带队重返东部前八。

当然,热火队至少在阵容实力上还没有重回巅峰,但今年斯波尔斯特拉仍然只有48岁,未来的5年,他将是热火复兴最为关键的存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