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夏季赛季后赛一触即发 MVP评选规则公布

苏三09-26 11:25 体坛+原创

PCL夏季赛常规赛落下帷幕,最终联赛积分排名前16名的队伍挺进季后赛。9.25-9.29每日17:00将开展为期5天的季后赛,争夺第二张通往PGC的机票。与此同时,PCL夏季赛MVP与战神位两个个人奖项的归属也将在季后赛所有选手之间开启最后的角逐,谁能成为PCL夏季赛赛场上的最强者值得期待。

PCL夏季赛MVP评选规则:

- 本届PCL夏季赛MVP选拔将采用投票制度,48支俱乐部及官方合作媒体将拥有投票权。每支俱乐部及官方合作媒体可以提交5个候选名单,分别为第一至第五候选人。

- 第一至第五候选人,将分别获得10、7、5、3、1票

- 所有进入季后赛且在PCL夏季赛中上场48局的选手将进入候选名单

- 投票截止时间:2019年10月8日 14:00

- 结果公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 最终得票最多者,将获得本届PCL夏季赛MVP,并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金。

PCL夏季赛战神位选手评选规则:

- 本次战神位的选拔将按照选手个人参赛数据排序评定

- 所有进入季后赛且在PCL夏季赛中上场48局的选手将进入候选名单

- PCL夏季赛所有比赛结束后,个人场均淘汰数据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本届PCL夏季赛战神位,并获得5万人民币奖金。

*48局比赛 = 30局(5周周中赛)+12局(1周周决赛)+6局(1天季后赛)

*PCL夏季赛合作媒体:5EPlay-八倍镜、靠谱电竞、兔玩游戏、游久电竞、企鹅号、玩加电竞、新浪游戏、虎扑、体坛电竞、1717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