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季后赛首日:4AM两连鸡领跑 ZGGO1豪取15杀

QQ09-26 16: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5日,PCL季后赛拉开战幕,16支战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季后赛首日的比赛中,6场比赛战罢,4AM以两鸡75分位列第一,天霸和D7G紧随其后。

虽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战队有积分优势,但是前两局iFTY状态不佳,仅仅在第一局的时候就将自己的积分优势“送了出去”。艾伦格三局战罢,前八名的积分并没有拉开很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季后赛战队水平的相近以及激烈程度。

战神榜方面,4AM的ZGGO1以15个击杀排在了第一位,之后就是DAE战队的Smalcc以及D7G的Tys并列第二。纵观今天这六场比赛,以一敌多的画面也是多次出现的。

在常规赛阶段,iFTY状态一直是十分火热的,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更是以210高分位居第一位。但是在季后赛首个比赛日,iFTY开局状态不佳,前两局比赛仅仅拿到了2分直接掉到了第二梯队,自己一整个常规赛取得的优势也荡然无存。

不过在第三局时候,iFTY在仅剩一个人的情况下单人灭队,成功收下DAE一整队,虽然仅剩下Longgskr一人,但是这一波1穿4也算是提升了战队气势。最终iFTY凭借着Longskr的努力拿到了第五名。

一改常规赛最后两天的状态,4AM在季后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全员状态在线。第一局比赛中因为和RNG纠缠太久以及圈势的问题遗憾第二,但是他们凭借着第四场和第五场的高击杀吃鸡成功杀到了排行榜第一位,也弥补了自己两局反向的尴尬战绩。

虽然今天4AM的状态不错,但是这也仅仅是季后赛的第一天,要想将这一领先继续保持下去的话就需要队员们继续保持。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分,除了4AM以75分排第一以外其他战队的积分还算是接近,排在第11位的iFTY也只和第二的天霸差15分而已。所以排在后面的战队也要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