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季后赛第二日:4AM持续领跑 Ark成为挑战者

QQ09-26 23:58 体坛+原创

2019《绝地求生》冠军联赛(以下简称PCL)夏季赛季后赛已于9月25号正式揭开战幕,此刻赛程过半、激战正酣。 在常规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六支战队,将在为期五天的季后赛中,经历三十场激烈对抗、角逐夏季赛冠军。本次冠军将代表PCL,获得前往美国PGC的“第二张机票”。

季后赛第二日战果已出,在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的IFTY和第二名的QM表现强势各胜一局,分别位列单日积分的第二、三名。而在常规赛表现平平的Ark战队则后来者居上获得了单日积分的第一名。目前,季后赛的总积分排行榜上,4AM战队暂时位列第一位,Ark战队和IFTY战队紧随其后位列二三名,三者之间的积分差距很小,竞争十分激烈。

4AM表现强势,斩获高额淘汰分

4AM作为《绝地求生》赛事界中的传统强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以第五名的成绩挺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中,4AM战队持续稳定发挥,在首日比赛中便两次成功吃鸡获得较高的赛事积分。虽然第二天的比赛4AM战队在转点过程频繁发生遭遇战,以至战队减员厉害,名次较低。但是战队凭借着强悍的个人表现,战队仍然获得了较多的淘汰分,以112的总积分稳定了季后赛总积分榜的领跑地位。接下来的比赛日中,如果4AM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是十分有望冲击季后赛的冠军头衔的。

IFTY战队第二日大爆发,两次成功吃鸡

作为常规赛的第一名,IFTY战队也是本次夏季赛的夺冠热门战队。但是,在季后赛的首日比赛中,IFTY战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仅仅获得21积分。进入第二比赛日之后,IFTY战队迎来实力大爆发,两次成功吃鸡,获得了60分,将总积分提升到积分榜的第三名。IFTY战队的LongSkr选手发挥出色,尤其是在第五场的沙漠图决赛圈对决中,帮助战队在劣势地位成功反打,顺利吃鸡。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IFTY战队可以继续稳固自己第一梯队的位置,向冠军发起冲击。

挑战者战队出现,Ark战队强势崛起

Ark战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一般,仅仅获得常规赛积分的第15名,艰难挺进季后赛。但在,进入季后赛之后,Ark战队仿佛脱胎换骨,让人们重新看到了他们应有的实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Ark第一场便强势吃鸡,以12个淘汰数斩获22积分。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Ark战队发挥稳定,无论是选点转移还是交火对抗都可圈可点。最终,Ark战队凭借第二天获得的64积分,帮助自己成功上位总积分榜的第二位,与第一名4AM战队仅仅相差5积分。可以说Ark战队的强势崛起对以4AM和IFTY为代表的传统强队提出了严峻的考验,让他们不得不更加小心努力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为期五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个比赛日,各个战队完成了十二场对抗。总积分上的排名也不断在发生着变化。在剩下的三个比赛日中,究竟是传统强队继续一路领先,还是新晋挑战者后来居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