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季后赛第四日:4AM重回榜首 韦神王哥登战神榜

QQ09-29 17:27 体坛+原创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第四个比赛已经结束,在第四个比赛日中4AM凭借两次高击杀吃鸡的战绩成功杀回了榜首。六局战罢,4AM以206分的积分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就是iFTY以及Ark。

在第四个比赛日中,前一日表现较好的Ark和FPX的表现显得不那么尽如人意了,而4AM在经历了两天低迷之后以两次高击杀吃鸡的成绩重回榜首,也成为了唯一一直突破200分的战队,甚至领先了第二名20分。

战神榜方面,Carrot以13杀的成绩排在了第一位,紧随其后的就是4AM的韦神、VG的Vama以及4AM的ZGGO1,6场12杀排并列第二。

在第四天的比赛中,开局海岛图的圈型为东北角的圣山圈,这个圈对于跳南部海边的iFTY十分不友好,但是通过iFTY一路的运营成功进圈并且成功的拿下了这局比赛。季后赛的iFTY没能像常规赛那般吸圈,但是遇到这种天谴圈也能吃鸡可见其实力了。

连续几天高强度的比赛对于各个战队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对于4AM来说经过第二日和第三日的低迷,在四天他们又重新回到了第一天时的状态。从第一视角也能看出,现在的4AM在细节处理方面做的十分到位,甚至出现了为了一个不确定的脚步声和空气斗智斗勇的现象。同时在圈运给到的时候他们也能抓住机会拿下两鸡,成为季后赛第一个突破两百分的战队。

来到季后赛末段,决赛圈的战队已经十分明显了,而在这其中4AM占据了绝对的夺冠优势,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20分的领先一不小心就会被超越。而对于排行榜前列的战队来说,不到最后一刻也绝对不能放弃,争取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好好调整争取迎头赶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