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都喝的放心茶!中茶为国家队提供备战保障

体坛Plus09-30 15:01

9月26日,“‘食’力保障、为国争光”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美食节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中茶公司通过茶叶品鉴、幸运抽奖等环节,将安全、高品质的茶叶产品带到国家队运动员身边,为集训备战的国家队运动员赋能打气,为中国体操队出征世锦赛加油助威。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称为“冠军的摇篮”,体操、跳水、举重、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10个项目的13支国家队长期驻局训练,从这里诞生的奥运金牌占中国军团的74%。驻训期间,茶饮安全和健康就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的必要保障。

活动现场,来自中茶公司的高级茶艺师为各位运动员奉献了精彩的茶艺展示,中茶保国茶和中茶海堤福挂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幸运抽奖奖品,寓意运动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为国争光,取得优异成绩。

世界冠军、体操名将林超攀现场体验茶艺冲泡并接受采访,表示中茶公司的产品种类全,品质好,更好地丰富了运动员们的日常品饮选择。

世界冠军、体操名将邹敬园对中茶产品评价极高,表示中茶公司的产品,非常好喝而且安全放心。

世界冠军、体操名将肖若腾对中茶的到来表达喜悦之情,表示备战的压力、训练的烦恼伴随着茗香一扫而光。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国家队运动员们纷纷在寄语墙前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更留下了征战赛场、为国争光的必胜誓言。

今年8月,中茶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中茶产品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茶饮需求,保障产品涵盖了乌龙茶、黑茶、绿茶、普洱、花茶、白茶等多种品类。

中茶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个国有公司。近年来,中茶以继承和发展中华传统茶文化为使命,以“国饮中茶”为品牌主张,致力于引导国人健康的饮茶观念,打造了“中茶”、“海堤”、“蝴蝶”、“百年木仓”、“猴王”和“沙漠之舟”等经典品牌,推出丰富完善的茶叶品类,适应了现代人群的四季饮茶需求,将喝茶健康、喝茶养生的概念深深地扎根于消费者心中,是奉献健康、改变生活方式的行业领导者。中茶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拥有国内茶叶企业最先进、最完备的生产加工技术和设备,专业化程度高,生产标准严格,严守时节,坚持不落地生产,茶叶经过高温烘焙灭菌、去除杂质等工艺,达到免洗品质。中茶多次承担起东道主角色,作为国礼代表“中国品质”和“中国形象”,多次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国家重大外交活动指定用茶,见证了茶之国礼的崇高地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