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关注深足二将是否被追罚 天海两外援齐加练

王贤09-30 22:23 体坛+原创

与大多数中超球队度过十一假期后再集中不同,保级重压下的天津天海在9月30日便结束了短暂假期重新集结,主帅朴忠均希望能借此机会补上此前落下的功课。

间歇期前的两场中超,天海遭遇两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所幸保级对手深圳佳兆业的两场联赛和一场补赛,一共只拿到一分,并没有跑远。此外,佳兆业在与申花的补赛中,中场核心塞尔纳斯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刘奕鸣则在赛后批评裁判判罚,这引起了天海主帅朴忠均的关注,毕竟中国足协是否会对俩人追加处罚也将对最后五轮战局产生一定影响。

除了关注对手,朴忠均还在抓紧时间总结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希望通过间歇期集训补强短板。不过,对于朴忠均而言,这个间歇期时间紧任务重,朴忠均希望能让天海找回赢球的勇气,否则球队将继续沉沦下去。

同样主动放弃假期的还有天海队的两名外援阿兰和莱昂纳多,他们都自行在基地进行加练,显示出积极的一面。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阿兰加入中国国籍的消息不胫而走,他利用闲暇之余补习中文的举动也证明了这一点。想必阿兰也希望在天海队接下来的保级关键战中有所表现,为中国球迷留下好的印象。而莱昂纳多在加盟天海后一直保持着职业的态度,最近两个间歇期,他都有独自加练,希望借此找回最佳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