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官方:加的夫城需向南特支付600万欧元

维森特09-30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国际足联通过官网发布了一则裁决声明:在本月25日的会议上,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委员会裁决,加的夫城需向南特为埃米利亚诺•萨拉的转会支付600万欧元费用。

今年1月,加的夫城从南特引进阿根廷球员埃米利亚诺•萨拉,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然而,萨拉乘坐的私人飞机失事,导致萨拉及飞行员遇难。而这两家俱乐部,也就此开始打官司。

加的夫城拒绝向南特支付转会费,南特随后将加的夫城告上了国际足联。如今,南特等来了国际足联的裁决。不过,这份裁决很可能并非最终结果——在声明当中国际足联表示,两家俱乐部都可以就这一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