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伊瓜因C罗三箭齐发?萨里:还是算了吧…

宁穆10-01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尤文图斯迎来了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周:和勒沃库森的欧冠比赛可能会决定本小组的走势,周末又是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萨里迎来了真正的考验。

在连续三场比赛获胜之后,萨里的心态还是非常乐观的。在和勒沃库森的赛前发布会上,萨里谈到的最多的词汇就是享受。有记者提问,尤文的重心是否更多在欧冠,对此萨里态度明确,“对于任何一名教练或球员而言,欧冠永远都是顶级的。在欧冠中大家最需要的就是去享受比赛。我们都知道,在现阶段,没有意大利球队是欧冠夺冠热门,目前最热门的都是英国球队。”

最近几场比赛,迪巴拉表现都不错,而伊瓜因状态也可以。是否会出现迪巴拉、伊瓜因与C罗的三前锋组合?萨里对此表示否定,“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想法,但对于一个需要找到球队平衡的人而言,这种可能性只会在某些特定时刻出现。”既然如此,和勒沃库森的这场比赛是否会延续拉姆齐作为前腰的打法?“拉姆齐现阶段表现非常棒,他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但他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让我惊讶的是,他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如今拉姆齐已经成为球队的节拍器,也是限制对手的第一道防线。

这几场比赛,多少已经看到了一点萨式尤文图斯的雏形,不过也仅限于雏形而已。对此萨里表示,“传接球的速度还应更快一些,我们有时过于温和。最近两场比赛里,我们有21个机会,但仅打入4球,效率实在太低。”

勒沃库森是一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如意大利媒体所言,这不是一支喜欢0比0的球队,他更愿意接受2比2的结果,“勒沃库森在一定程度上和拜仁不相上下,他们是整个德甲目前控球率最高、整体身体素质最好的球队。哈弗茨?他有出色的技术。这是一位1999年出生的球员,未来他会成为顶级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