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鲁能再发献礼视频 刘彬彬送祝福

黄何10-01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到来之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王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教练刘金东、鲁能泰山队员刘彬彬给祖国母亲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在这段放出的视频里,最先登场的是队员刘彬彬,他表示:“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报中华,我是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刘彬彬,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随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王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教练刘金东也出现在镜头里,三人一起说道:“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们必将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为早日实现足球梦、中国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早在上月底,由鲁能队长蒿俊闵领衔,刘彬彬、王大雷、张弛、郑铮、周海滨、吴兴涵等队员就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情祝福。

9月21日晚的中超第25轮比赛中,近三万名球迷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为祖国庆生。现场所有球迷在现场DJ带领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看台上到处飘扬着五星红旗,营造出一片红色海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