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冰火两重天!安德森手感冰凉 小将猛抢戏

李喜林10-01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报道

火箭季前赛首战,新援们争先恐后展现自己的能量,三位年轻人克莱蒙斯、本·麦克勒莫和布洛瑟姆盖姆状态火爆,相比之下,两位老将塞弗洛萨和莱恩·安德森被比了下去,他们缺少能量。火箭新援大部分拿的是无保障或者部分保障合同,训练营和季前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10月1日与上海队的季前赛,3位年轻人的表现有望为他们留队加分。

克里斯·克莱蒙斯无愧为上赛季NCAA得分王,他此战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得分并列全队第二高。卡佩拉此战得到25分,杰拉德·格林得到21分。克莱蒙斯三分球13投5中,他的三分火力凶猛。身高只有1米75的他进攻欲望超强,他有着超快的速度,敢于突破,而突破后分球是他的一个绝活。

克莱蒙斯在为转正合同而战,眼下的他拿到的是exhibit 10合同。本·麦克勒莫也是在合同而战,他新赛季的合同只有5万美元保障,这场比赛麦克勒莫贡献17分,三分球14投5中。麦克勒莫是2013年7号秀,可惜进入NBA后一直没能兑现自己的天赋,这个夏天他只能拿部分保障合同。火箭的体系非常适合这位拥有一手三分球的战将。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临近训练营开始时签下了无名小卒杰朗·布洛瑟姆盖姆,让很多人感到奇怪,而这场比赛,布洛瑟姆盖姆证明了为什么他会得到莫雷的青睐。此战他贡献了6分和12个篮板。

火箭这三位新援表现出色,等于是给了其他球员压力。莱恩·安德森上场打了15分钟,一分未得,只贡献4个篮板3次助攻。安德森需要在接下来的季前赛拼命了,因为他的合同也是部分保障的,如果在常规赛前被裁掉,他只能拿到25万美元。

塞弗洛沙尽管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营,但是他还是参加了这场季前赛,上场14分钟得到3分3篮板3助攻,他的表现尚可。塞弗洛沙是3D球员,此战他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塞弗洛沙的位置应该无忧,他的合同是保障合同,而且有哈登和韦少两位老队友在,进入常规赛阵容没有问题。

火箭还有几位新援本内特、钱德勒、庞兹没有亮相。钱德勒位置稳固,但本内特的合同无保障,庞兹的合同是exhibit 10合同,这两人已经在抢位战处于落后的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