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连宣两大重磅引援 朱婷世俱杯将战老东家

蜗壳10-01 1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日,天津女排在国庆之际连续发布两则重磅引援消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以及原美国女排主力接应胡克尔都将在2019-2020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代表天津女排出战。

除此之外,天津女排还宣布两人均将代表球队参加2019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

2019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8日在中国绍兴进行,首轮进行小组内单循环比赛,前两名晋级四强;进入四强的队伍交叉进行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争夺季军。分组情况如下:

A组—中国广东恒大、巴西米纳斯、意大利科内利亚诺、土耳其伊萨奇巴希

B组—中国天津渤海银行、意大利诺瓦拉、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乌贝兰迪亚海滩

天津女排与瓦基弗女排同分在B组,这也意味着朱婷将在小组赛期间对阵老东家瓦基弗女排。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