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费利克斯托马斯破门 马竞2比0莫斯科火车头

李辉10-02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日,欧冠小组赛D组的一场较量,马竞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第48分钟,费利克斯连续两脚射门帮助马竞打破僵局,第58分钟,费利克斯策动攻势,科斯塔助攻托马斯破门,马竞最终2比0取胜。

欧冠小组赛D组

莫斯科火车头0-2马竞

48’费利克斯、58’托马斯

48’莫拉塔右路突破后横传,费利克斯后插上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费利克斯迅速补射破门。马竞1-0

58’费利克斯右路斜传,科斯塔停球后横传,门前托马斯铲射破门。马竞2-0

马竞阵容:13-奥布拉克、12-洛迪、2-吉梅内斯、18-费利佩、4-阿里亚斯、8-萨乌尔、5-托马斯、6-科克(86’10-科雷亚)、7-菲利克斯(83’22-埃尔莫索)、9-莫拉塔、19-迭戈-科斯塔(76’11-勒马尔)

莫斯科火车头阵容:1-吉列尔梅、5-霍韦德斯、14-科尔卢卡、20-伊格纳耶夫、31-雷巴斯、6-巴里诺夫、27-穆里洛、7-科里乔维亚克、23-若昂-马里奥、17-哲马勒迪洛夫、9-斯莫洛夫

【数说】

【19】费利克斯以19岁325天的年纪成为马竞历史欧冠最年轻进球者,此前的纪录由阿圭罗保持(2008年9月对阵埃因霍温,20岁106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