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中超水货破门闪耀欧冠 亚泰弃将戴帽后再战曼城

安晓君10-02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打响,有三位中超旧将也是相继出场。顿涅茨克矿工客场绝杀亚特兰大,客队的前权健弃将摩拉斯打入扳平进球;贝尔格莱德红星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前苏宁外援博阿基耶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前亚泰外援奥尔西奇则是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权健弃将摩拉斯救主

C组的顿涅茨克矿工在客场对阵亚特兰大。亚特兰大第28分钟取得进球,第41分钟,顿涅茨克矿工送出直塞,权健弃将摩拉斯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左脚推射空门得手扳平比分。然后在伤停补时阶段第5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再次进球,球队以2比1绝杀亚特兰大。

2017年1月份,权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临时从基辅迪纳摩队租借来了摩拉斯。但很遗憾的是,作为球队的第4外援,摩拉斯在中超只出场3次,没能打入一球,被不少球迷质疑是“水货”。去年夏天,摩拉斯从基辅迪纳摩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上赛季在各项赛事里出场39次打进26球,并助攻12次,其中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打入19球夺取金靴。本赛季,摩拉斯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11次打入9球,依然高效。

前亚泰外援战曼城无缘破门

欧冠小组赛首轮,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4比0大胜亚特兰大,前亚泰外援奥尔西奇上演帽子戏法。2016赛季,奥尔西奇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送出2球1助攻的数据。

本轮客场面对强大的曼城,奥尔西奇依然首发出场,但他在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表现一般。奥尔西奇全场只有1次射门,而且传球次数只有10次,传球成功率只有60%。

前苏宁外援献欧冠首球

欧冠小组赛第2轮,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比赛的第89分钟,前苏宁外援博阿基耶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红星以3比1取胜,这也是博阿基耶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的首个进球。

2018年初,博阿基耶以57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贝尔格莱德红星加盟苏宁,结果博阿基耶在15场中超比赛中只打入3球。然后,水土不服的博阿基耶回归红星,上赛季在联赛中为球队出场15次打入13球,帮助红星提前2轮拿到联赛冠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