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高层:加耶戈想扭转局面 还没下最后通牒

零秒绝杀10-02 16:10 体坛+原创

西甲7轮过后1胜2平4负位居降级区,即便是存在多线作战的困难,但西班牙人新帅加耶戈的带队成绩也很难令人满意。特别是新赛季西甲4个主场,西班牙人未尝胜绩仅收获1个积分。在欧联杯首战平局、联赛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加耶戈的帅位非常危险。有消息称,西班牙人高层已经启动了换帅程序。

而据西班牙人俱乐部体育机构关系负责人卡普德维拉表示:“我们正经历我们不喜欢的状况,结果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在西甲联赛中,我们也不像我们预想的那样,但是我们有完全的信心。我们处在一个历史性的赛季中,我们仍然坚信加耶戈做得很好。”

他还表明,对于主教练加耶戈的工作“没有最后通牒”,他说:“这周四我们在莫斯科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去年我们也曾有充满疑虑的时刻,但是这支球队最终是值得信任的,球队打入了欧联。”他也表示“我坚信这会改变,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

虽然暂时没有换帅,但这并不代表加耶戈在西班牙人仍有未来,卡普德维拉补充道:“当没有好的结果时,担忧是正常的,我们需要慎重和反思。这支球队总是展现它的面貌。上个赛季是这样,这个赛季也会尽快实现。加耶戈是第一个想要扭转这个局面的人。总是会有糟糕的和成果没有展现出来的时刻。我唯一能看到的是,团结一心和带着期待去工作是摆脱这种困境的办法。我们希望这段在我们主场的、糟糕的时刻能尽快改变。我们相信球队会展现另外一面,我们团结在一起,这一切才会变得更容易。”

对于球队目前的艰难处境,队长哈维-洛佩斯表示:“我们要比以往更加团结来改变这种局面。如果我们不团结,面对三项赛事,我们将很艰难。这是我们这些年来面对过最势均力敌的赛季,任何小细节都能带来改变。这不是借口,比如说这场比赛我们比对手多两天备战,这就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当地时间)本周四我们又将有一场重要的比赛。 当我们登上球场的时候,要记得胸前的西班牙人队徽。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做到最好。我们的开局并不理想,但我们想要再次踏上赛场,呈现出大家想看到的西班牙人队。没有人喜欢现在的状况,但是当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时候,就更要凝聚在一起。我们仍有时间带来一个能让人享受的赛季。”

而对于加耶戈,洛佩斯直言:“主教练(加耶戈)非常希望扭转这个局势。我看到他非常有动力,正专注于准备周四的比赛,在分析我们如何能战胜对手。在欧联小组赛我们还有5场比赛,我们要努力拿分。”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