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墙倒众人推?埃里克森、费尔通亨也被“友妻门”

雷汉默10-02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欧冠小组赛2比7负于拜仁,热刺在球场之内经历了耻辱的一夜。在赛场之外,关于他们的负面消息也恰到好处地四处扩散,证明着这支队伍已然一片混乱。而若论日前最为劲爆的坏消息,则要数埃里克森的“友妻门”——网传费尔通亨与丹麦中场的妻子通奸被抓,已经让热刺更衣室内部彻底四分五裂。

这条消息最初来自于海外的社交媒体,事实上在热刺输给拜仁之前,就已经有人在四处传播。而热刺惨败之后,这条讯息迅速被炒热,仿佛2比7就是球队内部已经因“友妻门”分崩离析的最佳佐证。当然消息本身也有一张配图:比利时中卫费尔通亨的右脚眼角有一道淤痕,据称就是在队内冲突之中被打的。

不过消息虽然传得很广,其中的疑点倒也不少。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埃里克森实际上还没有妻子(Wife)。他和女友萨布丽娜(Sabrina Kvist)虽已育有一子,但两人尚未正式走入婚姻的殿堂。另外这次“友妻门”除了社交媒体上很多人讨论之外,英国的主流媒体,包括《太阳报》等热爱八卦的小报目前也没有报道,因此真实性很值得怀疑。

不过话说回来,“友妻门”在英超并非没有先例。当年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与队友布里奇的女友发生关系,就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另外意甲也有过伊卡尔迪、旺达和马克西·洛佩斯的故事。后两位原本是夫妻,但旺达却和丈夫的队友伊卡尔迪勾搭到了一起,并最终成为了伊卡尔迪的妻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