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的老婆被费尔通亨睡了?本人回应:狗屎!

雷汉默10-03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最近热刺欧冠失意,赛场外也不得安宁。从本周较早时候开始,社交媒体上就在疯传该队内部出现了“友妻门”。据一条推文宣称,比利时中卫费尔通亨睡了丹麦中场埃里克森的老婆,双方由此发生冲突,然后连前锋凯恩也卷了进来。结果费尔通亨眼睛被打肿,热刺更衣室也因此分崩离析。但事实是这只是谣言,埃里克森和费尔通亨本人也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作出了回应。

传闻编得有鼻子有眼,还配上了一张费尔通亨眼部有淤痕的照片作为佐证。不过这一讯息虽然被传播得很广,却也一直存在着较大疑点。其一是英国传统媒体均未报道此事,包括热衷于八卦新闻的各类小报。其二就是埃里克森实际并未结婚。他与女友萨布丽娜(Sabrina Kvist)虽已交往多年,且已育有一子,但两人尚未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萨布丽娜也就不能被称作是“Wife”。

当然疑点虽大,传闻却也无法被轻易消除,尤其是在当下热刺确实战绩糟糕,内部并不像是一片和睦的情况下。直到埃里克森亲自出面,此事似乎才算是“水落石出”。在推特上,丹麦中场对传闻自己经历“友妻门”的推文回应道:“狗屎!”并配上了一个打瞌睡的表情,寓意造谣很无聊。随即费尔通亨也跟着埃里克森表态——他回了三张沮丧的表情,仿佛在说:现在社交媒体上的人们怎么如此无聊。

在热刺球员通过社交媒体作出公开回应之后,此前埃里克森所转发回应的那条推文目前已经被其发布者“Casual Mind”删掉。如此看来,所谓的热刺“友妻门”,真的只是“开局一张图”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