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希克度假遭质疑?斯洛伐克主帅:相信他的状态

周佳骅10-03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踢完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后,马雷克·哈姆西克就立即飞往斯洛伐克,备战欧洲杯预选赛。可在全队集中之前,他却带着妻儿去阿联酋迪拜旅游,并购买了一堆的奢侈品。在记者质疑哈姆西克的状态时,主帅哈帕尔不得不力挺爱徒:“我相信马雷克·哈姆西克没有任何问题,他做好了100%的准备。”

上个月的21号,大连一方在主场面对深圳佳兆业,状态复苏的哈姆西克完成1次关键传球和5次传中,率队以2-0取胜。随后,他就飞抵斯洛伐克,并在私人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和其他国家队的队友相比,哈姆西克的调整的时间更多,在这个关键节点去海外购物,则显得有些不妥——尤其是在即将面对威尔士队(直接竞争对手)的情况下。

为凝聚共识、平息争议,主帅哈帕尔出面为哈姆西克减压:“对阵威尔士,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他们阵中有不少顶级球员。我相信,球员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明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哈姆西克没有任何问题,我相信他做好了100%的准备。”

欧预赛前6轮战罢,斯洛伐克以9分位列小组第二,仅比领头羊克罗地亚少1分。按计划:斯洛伐克队将在下周集中备战,10月10日,该队将坐镇安东·毛洛廷斯基竞技场迎战威尔士,5天后,再转战布拉迪斯拉法,与巴拉圭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斯洛伐克足协将为什特科尔、胡博灿和内梅茨等三名功勋球员举办纪念仪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